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迈克菲结盟联通、百度、软通和华擎

迈克菲结盟联通、百度、软通和华擎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7月5日,迈克菲宣布与中国联通、百度、软通科技和华擎科技四家中国企业结盟,共同为中国的消费者提供安全产品。

作者:王琨玥 2006年7月7日

关键字: McAfee 迈克菲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7月5日,迈克菲宣布与中国联通、百度、软通科技和华擎科技四家中国企业结盟,共同为中国的消费者提供安全产品。迈克菲还与联通共同宣布:中国联通即将为中国的如意邮箱用户提供迈克菲安全产品的定制服务。

根据协议,中国联通将为如意邮箱用户提供30天的迈克菲病毒扫描产品免费试用。此外,如意邮箱用户还将享受每月的定制服务,这将使用户始终处于迈克菲产品的防护之下。

中国联通数据与固定通信业务部总经理朱士钧表示:“中国联通用户拥有中国最好的电子邮件服务。通过与迈克菲结盟,我们将确保广大用户的电脑处于安全的网络环境,从而远离病毒、间谍软件和其他网络威胁的侵扰”。

迈克菲在百度新的网上商店提供迈克菲软件。百度的用户将能借助这些领先的消费者安全产品进行自身防护。

百度公司首席技术官刘建国表示:“百度非常高兴能够通过网上服务为消费者提供迈克菲屡获殊荣的安全防护产品。全天候的安全防护对于消费者来说至关重要,我们很荣幸能有机会提供迈克菲‘随时联网,随时保护’的软件产品。百度希望站在PC安全的前沿,我们相信迈克菲将以最高级别的防护来应对各种各样的网络威胁。”

迈克菲与中国领先的软件供应商软通科技宣布签署一项协议:迈克菲病毒扫描产品将纳入软通科技的StarCenter或StarCare系统平台。

StarCenter是内置在PC中的一套双模式的自主维护管理平台,帮助用户实现自主诊断和自主维护,提高PC的可管理性和可维护性,从而极大地降低计算机制造商的售后服务成本,提高服务效率。除了满足应用软件和系统运行防护,以及关键数据保护和恢复等不同级别的支持需求,该平台还为促进企业网络管理和远程PC维护服务,构建了适当和稳定运行的环境基础。

软通科技集团首席执行官黄一帆表示:“通过将迈克菲病毒扫描产品纳入StarCenter平台,软通科技将在很大程度上改善用户PC的安全性以及正常运行时间。StarCare作为最佳解决方案的领先地位也将得到提高,从而确保中国企业级用户和宽带用户的PC可用性,其中包括中国电信和中国网通。”

迈克菲和华擎科技公司宣布,迈克菲产品已被选定安装到华擎主板内。华擎科技公司将在所有主板的驱动器CD中,安装迈克菲病毒扫描产品的中文与英文测试版。

华擎科技公司市场销售部门助理副总裁James Lee指出:“我们在与用户交流中得知,他们需要一种能够隔离间谍软件、病毒和其他网上威胁的安全防护产品。通过与迈克菲结盟,我们将能够为用户和小型企业用户提供经济承受范围内的单独安全防护解决方案。”

迈克菲公司亚太区总裁黄添金(Lawrence Wee)表示:“我们非常荣幸与中国联通、百度、软通科技和华擎科技公司结为伙伴,共同为中国的用户提供屡获殊荣的防护产品,让用户通过迈克菲简便、易用的安全解决方案,远离病毒、间谍软件和黑客的侵扰。安全防护软件已经成为当今互联网世界必不可少的一部分,相信此次的合作将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地获得需要的防护。”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