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一周要闻回顾(5.25-5.31)

一周要闻回顾(5.25-5.31)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安全方面]

5月30日,阿尔卡特朗讯公司正式推出服务风险解决方案(Service Risk Management,简称“SRM”)。

5月29日,经国外互联网工程任务小组(IETF)研究证实,在下一代互联网协议IPv6中发现了RH0安全漏洞,该漏洞可能导致用户遭受拒绝服务攻击。

5月29日,江民反病毒中心监测到,通过U盘传播的病毒“U盘寄生虫”(Checker/Autorun)正在加速传播,短短一周时间,该病毒已经感染5565台计算机,位列江民每日病毒排行榜首位。

5月28日,D-Link公司宣布推出基于区域联防机制的预警式网络安全架构。

5月28日,SurfControl公司宣布,其网页过滤产品Web Filter的硬件产品已全面上市。

[网络通信方面]
5月31日,谷歌公司发布地图搜索服务的最新功能,即允许用户观看街道和建筑物的完全景象。

5月29日,NETGEAR公司宣布推出一款无线控制器:网件ProSafe智能无线交换机(WFS709TP)。

5月29日,NETGEAR公司宣布将与Avaya公司联手合作,为20人以下的小型企业定义和提供IP电话解决方案。(责任编辑:王海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