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赛门铁克华为建安全存储合资公司 华为占股51%

赛门铁克华为建安全存储合资公司 华为占股51%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赛门铁克与华为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一表示,将组建一家从事安全与存储产品销售的合资公司。

作者:ZDNet China 2007年5月23日

关键字: 华为 赛门铁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赛门铁克与华为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一表示,将组建一家从事安全与存储产品销售的合资公司。

双方表示,新公司将为全球电信运营商以及企业开发,销售安全和存储产品。

新公司总部将设在成都,华为在这家占51%的份额,赛门铁克占49%的份额。

新公司将获得华为的知识产权许可,同时可以使用华为的研发机构与工程师,华为这部分员工人数超过750人。

赛门铁克是世界上最大的安全软件制造商,将出资1.5亿美元促进合资公司的成长,并且新公司也可以使用其企业存储与安全软件使用许可,而华为将为新公司贡献其电信存储和安全业务。

据IDC报告显示,全球存储和网络安全设备市场目前已达到230亿美元,中国的存储和网络安全设备市场预期将超过11亿美元。双方以此合作进入存储领域,将和几大跨国巨头进行强力挑战,目前,EMC、IBM和惠普把持了全球和中国市场的行业前三名位置。
  
之前有消息称,华为副总裁兼首席电信科学家李一男或将执掌华赛。此前李一男从华为出走创立港湾网络,去年该公司被华为收购。李一男回归华为后曾被派往美国硅谷,主要负责的业务之一就是存储产品。

预计年底合资公司就获得政府与监管机构的审批,正式成立。

周一,赛门铁克股票价格收于19.79美元一股,跌7美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