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价值超5000万美元 华为助CANTV完善NGN

价值超5000万美元 华为助CANTV完善NGN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9月21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宣布,华为和委内瑞拉最主要的运营商CANTV 签署了NGN网络转型合同,价值超过5000万美元。

作者:李勇 2006年9月21日

关键字: 华为 NG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9月21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宣布,华为和委内瑞拉最主要的运营商CANTV (NYSE:VNT)签署了NGN网络转型合同,价值超过5000万美元。

华为将帮助CANTV从传统模拟网络向下一代网络迁移,基于IP网络继承原有的语音业务,并进行集中的呼叫控制、集中业务控制和集中用户管理。该项目采用华为 U-SYS NGN解决方案,包括软交换、媒体网关、MSAN等。

CANTV一直秉承“提供超过顾客期待的通讯解决方案,提高委内瑞拉人民的生活质量”的理念,从2005年开始进行积极的网络现代化建设,以适应高油价带来的新一轮经济发展和通讯需求的增长。 CANTV从2005年9月就开始应用华为U-SYS NGN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服务。U-SYS在委内瑞拉全国范围的成功运行,体现了U-SYS对既有网络的适应能力和快速部署的能力,获得了用户的高度认可。

2006年,CANTV继续推行转型战略,将全部固定语音网络向下一代网络迁移,并建立面 向IMS的网络架构。

CANTV技术运营总经理Miguel Benatuil先生表示:“这个项目说明CANTV向客户提供电信服务及提升语音和数据地位的能力已经有了质的飞跃。华为可持续发展的解决方案和产品以及对于CANTV远景的认同及承诺,是此次CANTV选择华为改造现有PSTN网络的主要原因。CANTV对该项目的期望非常高,相信华为能够超越我们的期望,并为该项目带来更大的价值。”

华为公司委内瑞拉代表许进先生说:“此次合作是华为NGN网络在全球市场大规模应用的里程碑。华为将与CANTV密切合作,为委内瑞拉人民提供优质先进的业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