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企业通信统一通信符合NGN网络的“低碳”要求

统一通信符合NGN网络的“低碳”要求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基于全新技术的统一通信能够提供全套的通信功能,包括邮件、传真、VoIP、音视频会议、Web协作等,无数案例证明,企业或组织能够从统一通信中获益。诸如统一通信、VoIP以及Web会议协作这样的沟通方式是绿色环保的,符合“低碳”通信大趋势。

作者:全球IP通信联盟 来源:全球IP通信联盟 2010年6月24日

关键字: NGN 网络 统一通信 U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基于全新技术的统一通信能够提供全套的通信功能,包括邮件、传真、VoIP、音视频会议、Web协作等,无数案例证明,企业或组织能够从统一通信中获益。

专注于语音和数据通信领域的专家Vikas Bansal表示,“统一通信的成功之处在于采用了NGN技术,NGN 能满足企业多种多样的通信业务需求。”

这其中,IP网络是NGN的基础,全IP化是统一通信这样的NGN技术能够广受欢迎的重要前提。

他表示,NGN网络是一个融合的网络,这意味着一个平台就能支持所有的功能。无论是从成本节约还是维护复杂度来看,NGN网络都具有绝对的优势。

另外,NGN网络理念还与时下流行的绿色通信、绿色IT理念紧密相关,十分契合。诸如统一通信、VoIP以及Web会议协作这样的沟通方式是绿色环保的,符合“低碳”通信大趋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