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爱尔兰首家学术型NGN测试中心正式启用

爱尔兰首家学术型NGN测试中心正式启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爱尔兰媒体报道,总部位于WIT(沃特福德技术研究院)的TSSG(电信软件和系统集团)于10日正式宣布启用爱尔兰首个国家级NGN(下一代网络)测试中心。

作者:全球IP通信联盟 来源:全球IP通信联盟 2010年3月11日

关键字: NGN 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爱尔兰媒体报道,总部位于WIT(沃特福德技术研究院)的TSSG(电信软件和系统集团)于10日正式宣布启用爱尔兰首个国家级NGN(下一代网络)测试中心。

  据悉,这个测试中心是由爱尔兰企业出资赞助的,并且得到了爱立信爱尔兰分公司的支持。这一NGN测试中心将为爱尔兰的软件公司提供通信专网的移动业务测试。

  NGN测试中心经理Mr Shane Dempsey指出,爱尔兰第一个商用NGN测试中心已经在WIT设立了,而这次是首家学术型的NGN测试中心,而且整个欧洲也只有六家这种学术型的测试中心。与商用级通信网络相同,创业者们也能在这一学术型的NGN测试中心检测并改进他们的产品。在NGN网络架构上,也可以使用互联网技术在同一个网络上传输语音、数据、视频及其它类型的信息。此外,从全球来看,NGN的商机也是非常巨大的。NGN技术是向后兼容的,也就是说,NGN能在提供现有的“老式电话业务”(也成为POTS)的同时,为业务开发商开创未来几年全新的全球化商机。这个测试中心的使命在于帮助爱尔兰的企业在这个充满机遇的当口占据更多优势。

  根据全球知名的技术调研公司Gartner预测,单就北美地区的NGN业务市场到2015年就能达到140亿美元,并且未来五年间,NGN基础架构产品每年的销售增量也将达到60%。

  Mr Shane Dempsey还表示,“中心背后的团队已经和爱立信及爱尔兰运营商Eircom共同开展了长达三个月的测试,以完善服务的提供,确保其基础架构能真实地呈现一个运营商级的网络。NGN测试中心还提供了原型开发,潜在客户的业务测试和咨询功能;而测试团队将会对其功能、标准、性能和互操作性进行核实;此外,咨询部门也将联合用户对NGN解决方案和市场进行可行性分析,并制定出产品路线。”

  “经过爱立信爱尔兰分公司的一系列培训,中心工作人员已经能够从健全度、商业可行性和现实需求各角度评判客户开发的产品。能访问这种研发类的基础架构,对把爱尔兰建设成这个地区的创新领导者至关重要。最后,我们希望能够成为一家获得国际认证的出色的中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