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3G与LTE将成为2010年“最具潜力股”

3G与LTE将成为2010年“最具潜力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移动广播和核心网设备销售利润在第四季度下降了13%,预计在2010年会停止下降并保持平稳。但LTE市场是唯一一个利润有潜力上升10%的移动网络设备市场,就像运营商们正努力使其与3G网络融合。

作者:全球IP通信联盟 来源:全球IP通信联盟 2010年3月11日

关键字: LTE 3G 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移动广播和核心网设备销售利润在第四季度下降了13%,预计在2010年会停止下降并保持平稳。同时,ABI咨询公司预测运营商今年将多投入4%在网络资本开支上,弥补去年2.7%投资下降幅度。

  ABI分析师Bhavya Khanna指出尽管移动数据的使用率超过了09年的2倍多,但广播和网络的利润还不足以给无限量的数据拓展计划提供保证,且脆弱的经济将促使投资者减少投资。在全球范围内,因第二代网络投资的减少,使得音频和网络设备的利润都有所下滑。

  但3G投资却在增长,据Dell’Oro估算2010年3G投资将增长30%,就像运营商们都在升级其网络到更高的速率,中国就已经着手大力发展3G。今年在LTE上的花费将减少,但运营商们已经加大了投资和签订了相关合同。Dell’Oro预测LTE设备市场将在2010年达到2.5亿美元,到2014年,利润将上升到50亿美元。但LTE市场是唯一一个利润有潜力上升10%的移动网络设备市场,就像运营商们正努力使其与3G网络融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