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无线Verizon无线2010年将扩大LTE发展步伐

Verizon无线2010年将扩大LTE发展步伐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Verizon无线近期宣布,将在25到30个市场部署LTE,该公司早先在波士顿和西雅图成功进行了实验。Verizon无线表示,除了测试器LTE网络外,他们还安装了LTE设备在现有的美国基站和交换中心,作为其在网络上持续投资的一部分。

作者:比特网 来源:比特网 2010年3月9日

关键字: LTE 无线 Verizon 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Verizon无线近期宣布,将在25到30个市场部署LTE,该公司早先在波士顿和西雅图成功进行了实验。这一做法有助于帮助LTE最终赶超WiMax,而Clearwire和Sprint公司目前已经部署了27个美国市场。

  Verizon无线的官员表示,他们计划推出4G长期演进(LTE)网络。

  在波士顿和西雅图LTE试验报告显示,下载速度的峰值为40M到50M bps,而上传速度的峰值为20M到25M bps。无论是在Verizon自己的网络还是其竞争对手的网络,这一结果都比现有的3G速度明显要快很多。

  下行链路(downlink)的数据速率平均值为5M到12M bps,上行链路(uplink)的为2M to 5M bps。更多的是,Verizon表示他们成功对通话中的视频流、文件上传和下载、网页浏览和VOIP进行了测试。

  “我们的这一做法让Verizon无线成为了全球4G部署方面的领导者。我们将会在25到30个市场部署这种性能卓越的无线数据体验,到今年年末将覆盖将近1亿人口。”Verizon高级副总裁兼CTO Tony Melone表示:“在全球设备制造商、生厂商和其他厂商为谋取产品快速出货过程中的利润而加大新品生产的时候,Verizon无线将会为用户提供全新的很棒的首个4G LTE网络产品。”

  4G技术WiMax已经在美国的27个市场得到了部署, Sprint拥有主要的市场份额。Sprint计划在2010上半年推出一个4G智能手机,而Clearwire表示计划在年末扩大WiMax服务到80个市场,覆盖约120亿人口。

  TeliaSonera和爱立信的技术促进了全球的首个LTE网络2009年1月在斯德哥尔摩的诞生。ABI研究公司报告显示,受到Verizon无线和TeliaSonera等厂商在4G LTE网络方面的驱动,以及在3.5G技术(如HSPA和HSPA+)方面的投资,移动资本支出在2010年将会增长超过4%。

  2009年,移动资本支出下降了2.7%。

  “由于越来越多的用户利用手机功能完成数据方面的业务,智能手机的快速普及将会促进服务利润在2010年的增长。” ABI分析师表示。

  Verizon无线表示,除了测试器LTE网络外,他们还安装了LTE设备在现有的美国基站和交换中心,作为其在网络上持续投资的一部分。

  Verizon通信公司是美国最大的本地电话运营商,并在美国第二大无线运营公司占有大部分股份,是北美第一个在传统电话网中引入分组技术的本地电话运营商。Verizon是大西洋贝尔公司在2000年并购GTE公司后的产物。该公司是美国最大的地方电话公司,也是位居AT&T之后的第二大电信公司。Verizon在美国各地拥有地方电话用户6300万户。

  Verizon与Vodafone的合资公司——Verizon无线通迅公司——是美国最大无线通迅运营商之一。Verizon在美国以外的市场上还拥有3600万无线电话用户和1300万户普通电话用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