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中兴承建网络 东帝汶推出3G商用服务

中兴承建网络 东帝汶推出3G商用服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北京时间3月3日凌晨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东帝汶垄断运营商东帝汶电信(Timor Telecom)宣布本月将推出3G商用服务,并已展示出一个新的品牌形象。12月初,东帝汶电信宣布在首都帝力和第二大城市包考进行3G试商用,同时宣布用户数激增至25万人(第一季度末用户数约为13.7万),东帝汶2009年底前人口约为110万,移动通信普及率达到22.7%。

来源:C114中国通信网 2010年3月4日

关键字: 3G 中兴 网络管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北京时间3月3日凌晨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东帝汶垄断运营商东帝汶电信(Timor Telecom)宣布本月将推出3G商用服务,并已展示出一个新的品牌形象。据了解,其采用的3G制式为WCDMA,网络由中兴通讯承建。

  据东帝汶方面表示,它已启动了网络扩容,这意味着至今年年底其2G网络将覆盖82.3%的人口,3G网络将覆盖44.7%的人口。同时预计于2009年到2011年间,其在网络方面的投资约3500万美元。

  东帝汶电信是东帝汶唯一一家运营商,葡萄牙电信是其最大股东,占41.12%的股份。东帝汶政府、爱达利网络以及其它一些股东也拥有部分股份。

  2009年7月初有消息称中兴正与东帝汶电信合作部署WCDMA网络,该项目有望于今年8月完成。此举使得电信业成为中国与东帝汶两国合作的一个主要行业,地位几乎等同于能源业。同时也让中兴成为东帝汶主要的中国公司之一。

  12月初,东帝汶电信宣布在首都帝力和第二大城市包考进行3G试商用,同时宣布用户数激增至25万人(第一季度末用户数约为13.7万),东帝汶2009年底前人口约为110万,移动通信普及率达到22.7%。

  GSM网络扩容方面东帝汶电信则选择了诺基亚西门子为供应商,2009年9月证实了双方已签署价值约310万美元的合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