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NETGEAR与爱立信联手推3G移动宽带路由

NETGEAR与爱立信联手推3G移动宽带路由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全球成长型商用企业综合网络解决方案供应商与数字家庭网络倡导者美国网件公司,近日宣布与3G基础建设的领军服务商爱立信合作生产的内置3G无线发射的NETGEARMBRN3300E 3G移动宽带路由器问世。

来源:SohuIT 2010年3月3日

关键字: 路由器 宽带 3G 爱立信 NETGEAR 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全球成长型商用企业综合网络解决方案供应商与数字家庭网络倡导者美国网件公司,近日宣布与3G基础建设的领军服务商爱立信合作生产的内置3G无线发射的NETGEARMBRN3300E 3G移动宽带路由器问世。爱立信发挥了其在3G移动网络方面的优势,而NETGEAR利用的是其生产世界顶级路由器的经验、防火墙、无线和IP网络最专业的知识。NETGEAR 在巴塞罗那举行的GSMA 移动世界大会上展示了此款产品。

  "我们很高兴与全球3G移动宽带网络技术领军商爱立信达成合作。"NETGEAR副总裁兼服务事业部总经理Michael Clegg说,"这种合作进一步巩固了我们与移动运营商的关系,由此产生的移动平台,可以提升产品运行速度,增加更多的增值功能。"

  爱立信移动宽带模块副总裁Mats Norin补充说:"移动宽带在路由器中连接了HSPA网络,由此开辟了新的发展机遇,如SOHO和半移动用户环境。我们非常高兴尝试这个新的领域,为NETGEAR 家庭路由器提供移动宽带连接服务。"

  已经上市的MBRN3300移动宽带版路由器具备3G WAN 口、802.11n无线接入和以太网LAN。作为业界领先产品,这款移动路由器具备270Mbps 的无线局域网以及一个功能全面的防火墙。利用爱立信的3G移动宽带技术,以及NETGEAR MBRN3300为家庭和企业提供的经济高效的互联网介入,可以实现:

  缺乏有线基础设施的地点;

  可选择DOCSIS、DSL或者FTTH;

  在火车、公共汽车、汽车、房车或者船舶上实现互联网介入功能。

  经过验证的兼容性

  作为有线宽带的替代或补充,移动网络连接的路由器正在许多国家日益流行。3G移动网络提供的速度已经接近甚至超过了有线。移动网络还为没有高速互联网连接或者其他网络选择过于昂贵的地方提供服务网点。NETGEAR和爱立信的联合扩大了未开发的移动网络应用市场,为移动运营商创造了更多的收益。

  独一无二的新功能

  NETGEAR新款移动宽带路由器提供了许多独特的新功能,其中包括:

  Live Parental Controls和内容过滤;

  状态包检测(SPI)、VPN穿透和拒绝服务保护(DoS);

  访客网络(多SSID)功能,使客户能够在家庭或者小企业内部建立多个无线网络;

  可靠的视频、音频和游戏;

  一键加密(WPS)安全装置;

  电源开关和3G / Wi-Fi 开关,帮助客户节约能源;

  具备汽车充电器以及一个完整的可移动电池组。

  照片和其他信息请点击:  http://www.netgear.com/Products/RoutersandGateways/
3GMobileBroadband/MBRN3300.aspx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