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普宽带多模光纤测试设施成功获得Intertek认证

宽带多模光纤(WBMMF) 是一项创新型解决方案,可助力IT和数据中心管理人员建立起可满足当前及未来带宽需求的经济高效型基础设施。

宽带多模光纤(WBMMF) 是一项创新型解决方案,可助力IT和数据中心管理人员建立起可满足当前及未来带宽需求的经济高效型基础设施。

Intertek是一家为全球各个行业提供质量保证服务的世界领先供应商。最近该公司认证了康普WBMMF测试设施(位于德克萨斯州理查森市)的测量设置和技术,并确认“该设施符合当前美国通信工业协会 (TIA) 的标准(TIA-455-220-A)。”

Intertek此前还认证过康普WBMMF在850纳米、880纳米、910纳米和953纳米条件下对差模延迟(DMD)的测试。康普认为此次业界首次成功进行波长超过850纳米的测试,标志着短波波分复用系统的光纤性能验证技术向前迈出了重大一步。Intertek表示经认证的光纤同时还符合TIA-492AAAC、TIA-492AAAD和TIA-492AAAE标准。

“此次测试和认证表明康普已具备了最先进的DMD测试能力,这对新产品研发至关重要,”康普研发部门高级副总裁David Brown指出,“Intertek的认证将提升客户对康普实验室测量技术的信心。”

Brown表示,此次认证将激励康普继续投入到WBMMF创新型解决方案的研发当中。WBMMF配合波分复用和/或脉冲幅度调制技术的收发器,可助力康普的客户以最大的光纤覆盖范围和最少的光纤数量,将光纤吞吐量从10G提升至100G或更高,以应对带宽的爆炸式增长。

“客户和行业都期望康普可以起到领导作用。为此,我们正按照行业的主要标准,提供经认证的创新型解决方案,” Brown补充。

“Intertek很高兴能为康普的设施提供符合DMD基准的专业认证,”Intertek项目工程师Antoine Pelletier表示,“康普的DMD基准符合测量标准的要求,并能按照TIA-492系列标准对康普LazrSPEED®线缆中使用的光纤性能进行恰当评级。”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8/30

11:4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