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普【网事数说】 - 1.6T光纤网络何时部署更合适?

数据量暴增,考验着数据中心的带宽。那么随着1.6T光纤网络商用,现在部署早不早?网络的投资在数据中心中占比小,收益大,且生命周期很长。如何加大对网络投资的保护?且听康普为你分享经验。

IDC发文预测,2024年全球将产生157ZB数据,其中中国产生的数据为39ZB,复合增长率达到26.3%。数据的爆发式增长,应用场景对带宽、容量和低延迟需求的不断上升,持续考验着数据中心的适应能力和生存能力。好在网络在数据中心中成本占比相对较低,生命周期长,是提升算力效率的高性价比之选。并且,升级你的网络基础设施,也意味着单位 bit 传输的成本更低、功耗更低以及占用空间也更小。

因此,你可能需要了解一些综合布线的投资:

  • 大量应用在数据中心中的光纤,为什么要首选“多模”而非“单模”?
  • 无论现在是否希望升级到 800G或1.6T,都应该去做的是什么?
  • 像“搭积木”一样建设的光纤布线系统,是怎么保护数据中心投资的?

收看康普公司独家定制的【网事数说】节目,有数据,有干货,有经验

康普【网事数说】 - 1.6T光纤网络何时部署更合适?

过去人们常说“要想富,先修路”。在如今这个数字化浪潮推动的时代,建设优质的网络连接,就如同发展数字经济的致富之路。康普公司的全球团队专注于综合布线领域的创新与发展40年,为全球75% 的人口提供通信服务,帮助设计、构建并管理世界各地有线和无线网络。康普希望将自身的经验与广大的从业人员和关注者们进行分享,期待通过【网事数说】栏目,为您打开一扇洞悉网络价值的窗口,解读那些冰冷数据背后传递的含义,分享网络布线案例供您参考。

关注@康普综合布线 公众号

更多网络资讯与您分享

康普【网事数说】 - 1.6T光纤网络何时部署更合适?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4

03/07

18:0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