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F5与VMware联合解决方案提升长距离实时迁移性能

F5与VMware联合解决方案提升长距离实时迁移性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0 年 2 月 8 日——全球领先的应用交付网络厂商 F5 Networks, Inc. 宣布通过部署F5和 VMware 联合解决方案,用户能够以安全、快速的方式为 VMware vSphere4 环境带来扩展的长距离实时迁移能力。同时发布的相关部署指南与测试结果说明并验证了这一结果。

作者:ZDNet网络频道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0年3月3日

关键字: 应用交付 VMware F5 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测试表明联合解决方案能够在相距数千英里的数据中心之间进行虚拟机快速迁移

  2010 年 2 月 8 日——全球领先的应用交付网络厂商 F5 Networks, Inc. 宣布通过部署F5和 VMware 联合解决方案,用户能够以安全、快速的方式为 VMware vSphere4 环境带来扩展的长距离实时迁移能力。同时发布的相关部署指南与测试结果说明并验证了这一结果。

  这些测试结果来源于先前的发布以及 VMworld 2009试用版,充分证明了利用今天推出的 F5和 VMware 联合产品,企业可以在相距数千英里的数据中心之间对虚拟化的实时 Web 应用以及相关的存储设备进行安全地迁移,而不会出现停机或用户中断现象。

  凭借在跨地区分布的数据中心之间对实时应用进行无缝迁移,这一集成解决方案能够支持企业对不断变化的应用和业务需求做出快速响应。

  详细信息

  许多 VMware 用户将 VMware VMotion 部署在运营环境中,以便对虚拟机和数据进行迁移。过去,延迟、带宽和数据包丢失问题会妨碍用户在数据中心之间进行实时迁移,F5 和 VMware 联合解决方案可以帮助用户解决这些问题。跨多个数据中心的长距离虚拟机迁移通常需要运营商暂停在线会话、挂起映像、将映像迁移到新的数据中心,然后在新的数据中心上将虚拟机恢复到在线状态。整个过程可能会出现相当长的停机时间。而且,在将新的数据中心中的虚拟机恢复到在线状态后,之前建立会话的用户仍然无法访问迁移的应用,直到他们收到与新位置对应的更新 DNS 记录。这款新的解决方案降低了长距离迁移虚拟机的影响,支持实时迁移和会话的自动重定向,因此可以为用户带来无缝的使用体验。

  灵活的应用交付网络解决方案是在多个数据中心之间扩展迁移能力的基本要素。新的解决方案采用两种关键的 ADN 组件:

  · 即使是在受到带宽限制、经常出现延迟或数据包丢失的链路,BIG-IP® 广域网优化模块 (WOM) 也可确保 VMware VMotion 与 VMware Storage VMotion 流量的稳定,并将流量提高到在未采用此解决方案时进行长距离实时迁移的 10 倍。BIG-IP WOM 可以对 BIG-IP 设备之间传输的数据进行加密和压缩,从而有效扩展进行脱机传输时的迁移有效距离,同时缩短复制时间。

  · BIG-IP 本地流量管理器 (LTM) 和 BIG-IP 广域网流量管理器 (GTM) 支持对在迁移前后已经建立的和新建的 Web 应用会话进行本地和广域网重定向。这些功能可以消除先前妨碍企业在数据中心之间对实时应用进行迁移的多种网络障碍。

  证言

  VMware 联盟副总裁 Parag Patel 表示:“VMware VMotion 和 Storage VMotion 功能是 VMware vSphere 的主要竞争优势。F5 公司的技术对 VMware 解决方案进行了补充,使该解决方案可以在更远距离进行实时工作负载迁移。BIG-IP 解决方案与 VMware vSphere 的结合,使得多种使用成为可能,同时也让我们可以为用户创造更高的价值。”

  Enterprise Strategy Group 高级分析师 Mark Bowker 表示:“ESG 公司最近的研究发现,未来 12 到 18 月内,不断增长的服务器虚拟化应用将成为企业面临的首要 IT 问题。现在,F5 与 VMware 联合提供的虚拟机移动性可以帮助企业将工作负载在数据中心之间进行分配、将应用迁移到距离最终用户更近的位置,并且执行实时数据中心迁移。”

  F5 业务开发副总裁 Jim Ritchings 表示:“F5 与 VMware 通力合作,旨在通过应用交付网络和虚拟化,使用户的应用基础架构能够更加灵活、快速地响应业务需求。联合解决方案使应用可以摆脱基础架构的限制,从而实现最大的业务灵捷性。我们希望可以与 VMware 这样的合作伙伴保持协作,不断进行创新,以满足用户在灵活的虚拟化解决方案方面不断增长的需求。”

  上市

  用户可以从 f5.com 网站下载 F5 公司利用 VMware VMotion™ 执行长距离实时迁移的详细解决方案部署指南。该指南提供了一些一般准则,其中包括预计的性能提升以及最适合利用 VMware VMotion 进行长距离实时迁移的应用类型。

  两家公司将于今天分别推出联合解决方案中集成的所有产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