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gamon为保护40Gb/100Gb网络推出智能可视化新品 原创

全新旗舰GigaVUE-HC3设备为最高性能网络提供全面可视化,有效提升基础设施安全效率。

流量可视化解决方案领导厂商Gigamon(纽交所代码:GIMO)近日宣布推出首款能够在10Gb、40Gb和100Gb网络上实现全面可视化和规模化安全智能功能的高性能设备GigaVUE-HC3。该产品扩展了Gigamon可视化平台和GigaSMART®技术,具有更高的计算和吞吐性能,可对网络中海量动态数据进行管理、保护和分析。

Gigamon为保护40Gb/100Gb网络推出智能可视化新品 

无论是在本地部署还是在云环境中,越来越多的动态数据在企业网络中以更快的速度传输。数据量之大已经超过了监测工具和安全工具的处理能力,而且随着攻击的不断升级,安全团队不得不面对这一现实:复杂程度越来越高、成本越来越大、越来越难以操控。高性能网络(40Gb和100Gb)中的安全和管理控制需要一种快速识别“兴趣数据”的新方法,同时允许在最相关和最有价值的数据流中执行计算密集型任务,如SSL/TLS解密,元数据提取和目标应用检查。

Gigamon GigaVUE-HC3通过提供规模化的智能可视化直接解决这些挑战,并使IT和安全企业能够:

  • 优化安全工具的使用
  • 提高网络和工具的性能
  • 无论吞吐量如何,都能更深入地对动态数据获得感知

Gigamon产品副总裁Ananda Rajagopal表示:“那些需要处理大量网络流量的企业,愈来愈担心由高速和分布式基础设施所带来的攻击面问题,以及给网络安全团队带来的挑战。在这种网络环境下管理网络流量可不仅仅是为实现可视化和管控,还要能够发现问题,正如大海捞针那样。GigaVUE-HC3是业界首款可提供规模化智能可视性的平台。”

关于GigaVUE-HC3

Gigamon H系列的最新产品GigaVUE-HC3为10Gb、40Gb和100Gb网络提供规模化的智能可视性。这一市场领先的高容量可视性节点可提供:

  • 每个节点可处理总共800Gbps的GigaSMART情报流量,可通过集群配置扩展到25Tbps
  • 每个节点高达3.2Tbps的处理能力,每个集群可升级到100Tbps以上

伴随GigaVUE-HC3的推出,Gigamon现可提供从GigaVUE-HC1到GigaVUE-HC3的全系列模块化可视性节点,使企业能够进一步扩展其Gigamon可视化平台的性能和容量,实现对物理基础设施扩展和公有云的覆盖。

GigaVUE-HC3已于日前全面上市。

来源:至顶网网络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7/04

16:2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