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华为建拉美首个3G网络

华为建拉美首个3G网络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华为公司9月4日宣布和乌拉圭最大的电信运营商Administración Nacional de Telecomunicaciones (“ANTEL”)签订WCDMA商用合同。该合同是拉美地区第一个3G商用合同。

作者:李勇 2006年9月6日

关键字: WCDMA 华为 3G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华为公司9月4日宣布和乌拉圭最大的电信运营商Administración Nacional de Telecomunicaciones (“ANTEL”)签订WCDMA商用合同。该合同是拉美地区第一个3G商用合同。根据合同,华为将提供全球领先的WCDMA新一代基站和基于软交换的核心网设备,以及相关业务平台、终端、运维和管理服务。该合同的签订进一步巩固了华为在全球WCDMA/HSDPA领域的领先地位。

华为新一代WCDMA基站系列采用高效率数字功放和多载波技术,支持全速率HSDPA,不仅能有效地提升网络性能,而且能为运营商大大降低TCO。华为在业界率先推出了基于R4架构2G/3G合一的软交换核心网,华为移动软交换迄今已服务全球超过一亿用户,具有支持全IP交换和传输、2G/3G同时接入和向IMS/FMC融合演进等优点,帮助运营商简化网络结构,并降低网络建设和运营成本30%。

经过一年的网络运行,华为帮助ANTEL建设的WCDMA试验网络获得成功商用。ANTEL总裁Maria Simon女士评价道,“我们很高兴选择华为共同构建拉丁美洲第一张WCDMA网络。华为充分证明了其强大的技术实力、卓越的产品组合以及先进的3G网络部署能力,能为拉美客户带来最快和最优质的3G多媒体通信体验。”

华为拉美地区部总裁蒋亚非先生表示:“华为非常高兴能通过此次合作帮助ANTEL在拉美建立一个高质量和高效率的3G网络,支持ANTEL成为先进3G服务的领先运营商。”

截止目前华为获得31个WCDMA 3G商用合同,今年获得的WCDMA新增订单数已位居全球第一,并与沃达丰、西班牙电信、德国电信、法国电信、葡萄牙电信、荷兰皇家电信、阿联酋电信等全球领先运营商在移动领域展开全面合作。华为3G近期还突破日本和美国3G高端市场,奠定了全球领先的3G供应商地位。秉承围绕客户需求持续创新的原则,华为3G解决方案逐步得到了全球主流运营商的尊敬和信任。华为致力于聚焦客户的需求,提供创新的和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解决方案,为客户增加长期价值和潜在的增长。 (责任编辑:李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