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Avocent推业内首款具故障安全防护功能KVM

Avocent推业内首款具故障安全防护功能KVM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Avocent 公司宣布为其广泛使用的 AMX模拟KVM矩阵交换系统推出新功能。此项新功能使广播工程师和内容制作专业人士可以不间断地访问关键广播计算机和服务器。

2007年5月23日

关键字: KVM Avocent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Avocent 公司宣布为其广泛使用的 AMX模拟KVM矩阵交换系统推出新功能。此项新功能使广播工程师和内容制作专业人士可以不间断地访问关键广播计算机和服务器。新功能包括为 AMX 用户工作站提供双重 KVM 矩阵支持,从而保证了卓越的可靠性和稳定的访问。

“Avocent 通过不断推出创新产品来满足广播和后期制作环境的需求,从而在广播 KVM 交换系统方面继续保持着行业领先地位,”Avocent 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 Mitch Friend 说道。“Avocent 为广播业提供的 KVM 交换解决方案大大提升了数字视频编辑环境的价值。

Avocent KVM 交换技术和扩展解决方案支持数字编辑键盘上的扩展功能按键,使用户可以将机箱或服务器放置在机房,并用一根 UTP 缆线将键盘、显示器和鼠标扩展至图像工作室。用户不仅可以使用 Avocent 产品扩展键盘,还可以将位于不同演播室的多个键盘在多个编辑系统间进行切换。增强的功能支持大多数应用于广播和后期制作的数字非线形编辑工具,包括:VIZRT 键盘、多媒体键盘功能键 F13 F24、先前支持的 Avid Fast Action Keyboard Chyron HyperX Keyboard。为了支持 HDTV 内容的编辑,还增加了对高达 1680 x 1050 的宽屏幕视频分辨率的支持。

“Avocent KVM 交换技术解决方案提供的功能极大地提高了 VIZRT 广播工程师的工作效率,从而提高了他们的生产力并简化了多系统的管理工作,”VIZRT 负责美国运营业务的高级副总裁 Bernt Johannessen 说道。

(责任编辑:陈毅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