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Interop 2014:网络不仅仅是网络

Interop 2014:网络不仅仅是网络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nterop总经理Jennifer Jessup介绍了Interop大会的看点,并阐释了今年的主题演讲不会成为供应商推广产品的舞台的原因。

作者:邹铮编译 来源:网界网 2014年4月2日

关键字: Interop 网络 Interop 2014 网络架构 思科 赛门铁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4月02日 综合消息:Interop总经理Jennifer Jessup介绍了Interop大会的看点,并阐释了今年的主题演讲不会成为供应商推广产品的舞台的原因。

Interop大会一直是企业网络领域的重要组成部分,2014年Interop大会将从3月31日持续到4月4日,这场网络世界的盛会将反映出IT行业当前的状态。

当Interop大会出现早期时,它视角仅仅局限在网络这一领域,而如今这一情况已经发生了大大的变化。Interop总经理Jennifer Jessup表示,网络和IT基础设施是Interop的根源,但现在的大会将遵循现代IT技术的发展趋势。

“现在要成为一名网络架构师,你不仅要考虑网络的问题,同时还要考虑应用程序、云计算和安全等方面,”Jessup表示,“这场盛会不再仅仅着眼于网络。”

Jessup表示,10年或15年前,网络架构师的主要问题可能只是网络问题,以及确保数据包路由到它该去的地方去。在2014年,Jessup表示,网络需求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复杂。

“现在,网络专家需要更加的‘圆滑’,这也是Interop大会的走势,”Jessup说道,“我们将涉及安全、云计算、协作以及所有与网络相关的领域。”

也就是说,在Interop大会的基础上,仍然以网络作为核心。但随着网络专业人员寻求学习如何从软件定义网络中获益,软件定义网络这种新的网络模式也正成为Interop大会讨论焦点。

主题演讲

在所有Interop大会中,最大的亮点是主题演讲嘉宾的阵容。在本次Interop大会上,并不是供应商简单地站在舞台上宣传其产品,Interop希望提供完全不同的主题演讲。

Jessup表示,今年所有的主题演讲嘉宾都是C级管理人员, Interop选择他们的原因是因为他们都在相关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今年的主题演讲嘉宾之一是来自思科的首席信息官Rebecca Jacoby,对于Interop主题演讲的观众来说,Jacoby并不陌生,他在2011年的Interop展上也做了主题演讲。咨询公司Deloitte全球首席信息官Larry Quinlan以及赛门铁克首席运营官Stephen Gillett也将发表主题演讲。

Jessup称:“我们的第一位主题演讲嘉宾Larry Quinlan将谈论如何在整个企业中注入一种技术文化。”

赛门铁克首席运营官Stephen Gillett将会是2014年Interop大会的最后一位主题演讲嘉宾,他演讲的主题为“没有限制:C级或以上管理层需要IT专业人员”。关于 Gillett成为主题演讲嘉宾还有一点渊源,据Jessup介绍一位Interop营销主管很多年前曾与Gillett共事,当时Gillett还是 IT服务台工作人员,这么多年来Gillett已经成为赛门铁克的首席执行官,这中间Gillett一定有很多的故事想要分享。Jessup 称:“Gillett的演讲与赛门铁克没有关系,但他将给IT工作人员带来职业生涯发展方面的启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