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Arista Networks或将通过IPO申请 募集两亿美元资金

Arista Networks或将通过IPO申请 募集两亿美元资金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交换机厂商,同时也是思科的竞争对手Arista公司周一首次向美国证监会公开发售,并递交IPO申请,希望能够募集到2亿美元的资金。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4月2日

关键字: Arista 交换机 IPO 软件定义网络 SDN 云网络 虚拟化 思科 ACI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4月02日 编译:交换机厂商,同时也是思科的竞争对手Arista Networks周一首次向美国证监会公开发售,并递交IPO申请,希望能够募集到2亿美元的资金。

Arista Networks欲通过IPO 募集两亿资金 

从其公布的信息来看,Arista公司位于加州Santa Clara市,目前正打算以“ANET”的代号挂牌纽交所进行交易,但Arista并未列出自己期望的股价或是希望公开发行的售价。

据Arista官方的信息,Arista成立于2004年,专注于软件定义型云网络。并将云的理念,如自动化和自助服务预配置和网络虚拟化融合在一起。除了EOS软件外,Arista还提供了低延时交换机产品和可高速在服务器间传输数据的交换机产品。

Arista由思科前高管Jayshree Ullal领导。他于2008年加入Arista,担任总裁兼CEO,在那之前,他曾是思科数据中心,交换机和服务器群组的高级副总裁,所管业务价值百亿。

在2008年以前,Arista一直在Arastra的名下运营。Arastra拥有其他重量级科技团队,包括创始人兼首席开发官(CDO)Andy Bechtolsheim。Bechtolsheim以前是Sun Microsystems的创始人兼首席系统架构师,而在那之前,还曾是Granite Systems的创始人兼总裁,Granite Systems是一家网络新创公司,于1996年被思科收购。

据悉,Arista还有一位共同创始人——David Cheriton,毕业于斯坦福大学的工程学教授。

Arista称,过去几年营收出现了快速增长。Arista在2013年的营收较上年增长了87%,达到3.612亿美金。与此同时,该公司的利润几乎翻番,从2012年的2130万增长到了2013年的4250万。

另据Arista称,其客户群体增长也非常迅速,从2010年12月的570名终端用户增长到了2013年的2340人左右。在这个群体中,有服务供应商、金融服务组织和大型云服务提供商,其中包括Facebook、微软和雅虎。

Arista同时表示,希望用这笔通过IPO方式筹集来的资金提升财务灵活度和市场可视度。对其主要的竞争对手Arista表示,有一些是大型网络设备供应商,包括思科、Juniper和惠普。

Arista在去年11月份发布了一系列新型低延时交换机,并号称其产品是思科Catalyst 6500系列交换机的有力竞争产品,因为其产品的传输性和低延时性能都提升了十倍以上。而其新产品的发布,也恰好赶在思科推出Application-Centric Infrastructure (ACI) SDN平台两天之后。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