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SDN新战况 Arista发布分析应用DANZ

SDN新战况 Arista发布分析应用DANZ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数据中心交换机厂商Arista Networks上周推出了旨在分析软件定义网络(SDN)中的数据的软件。这种DANZ数据分析软件是Arista的可扩展操作系统(EOS)的一个应用,执行一套利用聚合流量监视功能向IT人员提供有关网络状况的数据。

来源:网界网 2013年2月20日

关键字: SDN Arist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2月20日 综合消息:数据中心交换机厂商Arista Networks上周推出了旨在分析软件定义网络(SDN)中的数据的软件。这种DANZ数据分析软件是Arista的可扩展操作系统(EOS)的一个应用,执行一套利用聚合流量监视功能向IT人员提供有关网络状况的数据。这个信息可用于建立SDN。交换机在SDN中可以进行编程以便根据数据进行转发。

一些厂商将宣布利用聚合作为SDN的初步应用案例。例如,Big Switch Networks去年年底推出了其控制器。思科为其即将推出的思科ONE控制器推出了一个利用聚合的应用。

Arista称,DANZ比数据分析硬件更紧密地与交换机集成在一起。例如,思科用于Catalyst和Nexus交换机的网络分析模块就是如此,因为这个模块是在EOS操作系统上运行的一个应用。Arista还称,DANZ没有像网络设备或者模块那样破坏网络性能,它兼容一些合作伙伴的应用以扩大网络的可见性。

IDC分析师Brad Casemore称,Arista将把DANZ软件定位于与思科的NAM模块进行竞争。当然,这不是唯一的定位。但是,Arista认为,这是一个竞争的战线。它能够在这里建立胜过思科的可量化的优势。在过去的几个月,思科越来越多地把Arista当作竞争目标。

Casemore补充说,在提供DANZ产品时,Arista将向其一部分用户提供价值。但是,Arista的目标不是高端的网络监视市场。需要全面的特点和功能以及高端能力的用户仍期待成功的厂商提供这些解决方案。

Arista称,DANZ的一些利用聚合的能力包括多目标镜像、数据包过滤与操作、端口镜像源聚合与取证等。这个应用能够缓解在一个网络的多个地方部署网络分析调查设备的需求、成本和复杂性。

DANZ将安装在网络上的每一台Arista交换机中。分析师Casemore称,Arista的频繁交易用户将需要DANZ软件。这将提供量化的软件驱动的差异化,帮助他们提高给用户带来的价值,以此对抗潜在的竞争威胁。同时,这个软件还能帮助他们在同一个细分市场争夺新用户。

Arista DANZ将立即在Arista 7150系列交换机中提供,作为EOS“Z”许可证的选择,售价为3000美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