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Arista交换机在数据中心网络颇有竞争力

Arista交换机在数据中心网络颇有竞争力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Arista Networks 公司系统工程副总裁 Anshul Sadana 日前宣布与神州数码达成合作协议,他表示:“Arista坚信中国将迎来 10GbE 服务器部署的飞速增长。为此,我们非常高兴可以与神州数码签订分销协议。”

作者:网界网 来源:网界网 2010年9月29日

关键字: 云计算 交换机 数据中心 Arist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Arista Networks 公司系统工程副总裁 Anshul Sadana 日前宣布与神州数码达成合作协议,他表示:“Arista坚信中国将迎来 10GbE 服务器部署的飞速增长。为此,我们非常高兴可以与神州数码签订分销协议。”

  Arista的超高速网络交换机在当前的数据中心网络市场颇有竞争力。据悉,Arista 的 7000 系列 L2/L3 层交换机包括六个 1RU 机型和一个 11RU 模块化机型,专门用于数据中心服务器连接和汇聚。Arista 7100 系列在 1 RU 中包括多达 48 个线速 1/10GbE 的端口,达到了行业最高的 10GbE 端口密度。Arista 7500 系列模块化交换机在 11 RU 中包括 384 个非阻塞 1/10GbE 端口,与同类产品相比,性能提高了 4 倍,电能能耗只有十分之一,而且占地空间减少了一半。Arista 7000 系列运行 Arista Extensible Operating System EOS 系统,EOS 采用高度模块化的软件设计,基于独特的多进程状态共享架构,自身的处理进程能够与网络状态完全分离。从而可以对精细进程进行故障恢复和增量软件更新,而不会影响系统的状态。此外,利用 Arista 新近推出的 Arista VM Tracer,网络运营商可以更深入地了解虚拟化层,同时 VMware 管理员可以通过 VMware vSphere界面进行无缝控制。

  Arista 7500交换机以进一步强化数据中心交换性能为特征,具有每秒10兆位的交换能力,在仅仅11U的机架高度内,有384个 L2/L3 万兆端口。与其他模块化的数据中心交换机相比,交换速度快了5倍,每个线速端口的电能消耗只有十分之一,大小只有一半。由于其可实现效率最大化和整体网络可靠性,被认为是应云计算时代而生的新一代交换机产品。这款基于万兆的云计算专用交换机消除了超额带宽,将内部延迟控制在7us以内,并将每Gb到服务器连接价格由原来的$3000降低到了$500以下,且超强的稳定性是Arista最大卖点。

  Arista 7500交换机

  高效率设计

  每个线速10GbE的端口仅消耗十分之一的电力

  每个线速端口仅耗能不到10W

  电能使用效率提高90%

  线形扩展

  10兆位动态交换能力

  384个线速深度缓冲万兆端口

  低时延无丢包的交换矩阵模块

  未来支持40GbE和100GbE

  为数据中心设计

  前进风气流,数据中心的经典设计

  优美的矩阵模块,伸宿自如

  N+1冗余的冷却系统,2+2冗余的电力模块,1+1冗余的控制平面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