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蓝汛助力苏宁易购网络稳定运行

蓝汛助力苏宁易购网络稳定运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前不久,蓝汛ChinaCache就宣布为江苏苏宁易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简称“苏宁易购”)提供电子商务解决方案,助力其提升网络质量,确保用户访问体验。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2月20日

关键字: 蓝汛 CDN 苏宁易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几年电子商务类网站发展迅速,规模不断扩大。激增的业务在带来利益的同时也给各大电子商务网站带来新的挑战。对于电商而言,用户体验至关重要,但随着单位时间用户访问量的激增,整体访问速度变缓、页面频繁报错,甚至出现服务器瘫痪等问题已成为抑制电商发展的重要因素。前不久,蓝汛ChinaCache就宣布为江苏苏宁易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简称“苏宁易购”)提供电子商务解决方案,助力其提升网络质量,确保用户访问体验。

苏宁易购作为苏宁电器旗下新一代B2C网上购物平台(www.suning.com),自2011年起,开始加强市场投入并计划到2020年实现3000亿元的销售规模。随着苏宁易购迅猛发展,原有的网络信息流程,并不能完全满足高速增长会员需求,而伴随苏宁易购网站会员人数的规模性增长,用户对于苏宁易购网站购物体验提出了新要求,对此,一套更快、更安全、更便捷的网络系统呼之欲出。

针对苏宁易购的需求,蓝汛ChinaCache为其提供了包括http和https静态页面加速和动态(Guaranteed Application Delivery)GAD2.0在内的电子商务解决方案。其中蓝汛ChinaCache动态GAD2.0解决方案能够让网络访问有质的提升,加速的同时访问成功率也有所提高,为苏宁易购提供强健的网络支持。同时,蓝汛ChinaCache新一代“内容感知网络服务”也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凭借先进技术能够智能地感知网络服务状况,并据此灵活调配CDN流量,确保用户体验的最优化。

通过此次合作,苏宁易购的网络访问速度与用户体验满意度均大幅提升,并由此提高了销售转化率,令企业服务质量有了质的改善。蓝汛ChinaCache以丰富的运营经验,领先的技术优势与完善的售后服务得到了苏宁易购的充分肯定。

苏宁易购市场中心人士表示:“电商大战越演越烈,拥有一个稳定高速的网络平台是竞争之本,在网络方面,蓝汛ChinaCache为苏宁易购提够了强有力的技术后盾。合作过程中,蓝汛ChinaCache积极的配合、出众的服务质量也令我们印象深刻。”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