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蓝汛与创新工场达成合作 为初创型企业提供有力支持

蓝汛与创新工场达成合作 为初创型企业提供有力支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互联网内容及应用传输服务提供商蓝汛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下文简称“ChinaCache”)宣布与创新工场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投资创新工场的人民币基金和美元基金;使ChinaCache的优秀技术产品和完善服务与创新工场带来的资金支持及专业团队形成合力,为初创公司提供有力支持。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1年8月30日

关键字: 蓝汛 网络加速 移动互联网 网络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网络频道 8月30日 综合消息:互联网内容及应用传输服务提供商蓝汛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简称“ChinaCache”)宣布与创新工场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投资创新工场的人民币基金和美元基金;使ChinaCache的优秀技术产品和完善服务与创新工场带来的资金支持及专业团队形成合力,为初创公司提供有力支持。

  信息技术和互联网产业发展迅速,是推动社会生产力发展的主要动力之一。李开复博士创办的创新工场开辟了中国风险投资新模式,也成为培育创新人才和新一代高科技企业的平台。ChinaCache与创新工场的战略合作,面向创业者对专业技术、资金和后台服务的需求,帮助他们顺利启动和快速成长。协议签署后,创新工场将向其投资项目推荐使用ChinaCache的CDN、IDC,及云计算的服务;同时ChinaCache也将为创新工场所有投资项目提供优惠的服务价格。ChinaCache针对初创企业打造的“CDN + IDC + 云计算”一站式服务,为创业者带来成本、服务、质量等方面的优势,使其能更合理地利用带宽、极大降低故障处理时间、提高网站动态内容的访问质量,并满足用户突发流量的需求。

  创新工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开复博士表示:“创新工场以及投资的项目团队聚集了一批行业精英,已成为热衷科技创新的青年创业者的摇篮;但初创型IT企业及其创业者经常在启动资金、网络和相关后台加速技术等方面面临挑战。借助创新工场雄厚的资金支持、成熟的管理体系,结合ChinaCache提供的CDN优势服务、完善的统计报告和趋势分析,这些企业将有效克服资金和技术瓶颈,开创出最有市场价值和商业潜力的项目;现已有9家创新工场孵化的项目使用ChinaCache提供的资源。”

  ChinaCache公司联合创始人、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王松先生说:“在创新工场这些年轻创业者身上,我们既看到了IT行业后起之秀的睿智与果敢;也看到他们对未来的不确定性的困扰。ChinaCache一直十分关注IT行业的发展,用专业的产品和服务为创业者解决技术方面的难题是ChinaCache对整个IT和互联网产业的承诺。同时,通过创新工场在移动互联网、云计算等新兴领域内对于技术创新者的吸引力,ChinaCache也能迅速锁定这些未来我们所看重行业最前沿的新兴业务。因此,与创新工场的合作能够使我们及时研发适应行业快速新发展的方案,保持我们的核心技术适应未来新技术的发展趋势,进而提高ChinaCache的整体核心竞争力。”

  关于创新工场(Innovation Works)

  创新工场由李开复博士创办于2009年9月,旨在帮助中国青年成功创业,是一家致力于早期阶段投资并提供全方位创业培育的投资机构和创业平台。创新工场通过针对早期创业者需求的资金、商业、技术、市场、人力、法律、培训等提供一揽子服务,来培育创新人才和新一代高科技企业。创新工场的投资方向将立足信息产业最热门领域:移动互联网、消费互联网、电子商务和云计算。欲了解更多关于创新工场的资讯,敬请访问:www.chuangxin.com/

  关于蓝汛国际控股有限公司(ChinaCache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td.)

  蓝汛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纳斯达克代码:CCIH)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内容及应用传输服务提供商。作为中立的服务提供商,ChinaCache在中国的网络与所有中国的电信营运商、主要非营运商以及本地互联网服务提供商的网络实现互连。ChinaCache拥有十余年为中国复杂的互联网基础开发量身定制解决方案的经验,以提高网络服务与应用的可靠性和可扩展性,并提升最终用户体验为己任,是企业、政府机构和其他组织的最佳合作伙伴。欲了解更多关于ChinaCache的资讯,敬请访问:www.chinacache.co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