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蓝汛CDN获2010中国互联网产业百强称号

蓝汛CDN获2010中国互联网产业百强称号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月18日的互联网产业年会上,2010年中国互联网产业年度百强出炉,CDN行业领跑者蓝汛(ChinaCache)获得了“中国互联网产业年度百强企业”称号。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1年1月26日

关键字: CDN 蓝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1月18日的互联网产业年会上,2010年中国互联网产业年度百强出炉,CDN行业领跑者蓝汛(ChinaCache)获得了“中国互联网产业年度百强企业”称号。此前蓝汛已经接连获得了包括“《商务周刊》年度快速成长公司”、“《IT时代周刊》2010最佳客户服务奖”“中国计算机行业发展成就·最具成就企业奖”等2010年互联网业界3项重量级奖项。

  “2010中国互联网产业年会”是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中国网民文化节组委会承办的互联网行业盛会。来自政府相关部门领导、业界权威专家、互联网公司高管以及主流媒体近700人悉数到场。本届年会揭晓了2010中国互联网产业年度贡献奖、创新、人气、期待等多个单项奖及产业百强奖。蓝汛(ChinaCache)凭借2010年其在CDN行业的的出色表现,最终摘得了 “互联网产业年度百强企业”奖。

  2010年是蓝汛(ChinaCache)里程碑似的一年,10月1日其在美国纳斯达克成功上市,上市当天股票价涨幅高达95%,创造了2007年来所有在纳斯达克IPO企业上市当天涨幅比例的最高纪录。以蓝汛、优酷为代表的国内互联网企业凭借其良好的业绩和优质的成长性在纳斯达克迅速刮起了一股中国风。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