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基于网络优势的蓝汛云服务

基于网络优势的蓝汛云服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互联网行业的的快速发展和变化,引发了网络资源利用不均衡、灵活性差、安全效率低、管理困难和无法满足业务需求等问题。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12月4日

关键字: 网络优化 网络加速 云存储 云主机 云服务 蓝汛 网络运维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互联网行业的的快速发展和变化,引发了网络资源利用不均衡、灵活性差、安全效率低、管理困难和无法满足业务需求等问题。云计算的兴起,让越来越多的企业特别是以公共服务为主体的企业逐步接受并更倾向于使用云服务。据统计,2013年底,60%的中小企业已经使用了云服务,而这些企业中有70%的人把其服务器上的核心内容进行了虚拟化。可见,云计算正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云计算的应用趋势也逐渐由互联网行业扩大到传统行业,云计算服务链正日益丰盈,出现了私有云、公有云服http://admin.zdnet.com.cn/main_win.php务、混合云齐头并进的局面。

蓝汛ChinaCache早在2009年就已经开始云产品的研发,是国内最早面向市场提供IaaS基础架构云服务的公司之一。蓝汛云产品凭借良好的稳定性、安全性以及优质的服务,于2014年获得国家工信部首批颁发的可信云认证。丰富的云数据中心资源及多年领先的运营维护经验,为蓝汛ChinaCache云服务奠定了强大的基础。多年的深入研发和精耕细作,蓝汛ChinaCache云服务全面覆盖政府、电商、传统企业、网络媒体、网络游戏、移动互联网等行业。目前蓝汛云提供云主机、云存储、负载均衡、云分发CDN、虚拟子网等主要服务,为客户提供低成本、高性能、高可扩展型的Iaas云服务解决方案。

云主机服务

蓝汛云采用的是主流的KVM虚拟化技术,产品自主研发,底层采用高性能品牌物理服务器。主机可以在多个数据中心节点间进行迁移,具有灵活性、扩展性和稳定性等特点。通过动态资源调配优化和自动化的架构管理,节省50% 的维护成本,提高运营效益和IT服务级别。

云存储服务

云存储服务基于弹性块存储,通过海量分布式存储技术,分布式资源管理技术,以及自主优化的虚拟化技术,实现高性价比的海量存储、高效的资源分配模式、1/4的硬件投入节省和2倍的资源使用效率提升、运维成本和能耗的大幅降低。

网络加速服务

蓝汛ChinaCache的CDN服务能够提供静态内容加速和动态加速,可以解决网站国内外动静态混合加速的需求,蓝汛云采用分布式云节点,能与CDN无缝结合,在保证服务效果的同时可以节约成本。

专业化运维服务

蓝汛ChinaCache基于多年的运维经验,在云服务上提供技术咨询和支持、客户培训、必要产品软件的安装及调试、系统故障的协助排除及硬件和系统软件的升级服务、应用软件的运行保障等,保障7*24小时的一对一专业服务。

蓝汛云通过不断的研发投入和精心耕耘,积累了丰厚的技术实力和运维服务经验,强大定制化开发的能力,能更好地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的交付。今年,蓝汛ChinaCache云服务将持续发力政企客户,专注提供高可靠和高安全的公有云服务,以及定制化的私有云和混合云服务,借助网络优势提升服务价值。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