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Amazon与微软云服务激战升温 双双降价

Amazon与微软云服务激战升温 双双降价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根据国外最新消息,Amazon和微软在云存储领域的价格战再度爆发。在Amazon宣布大幅降低云存储价格之后,微软随即也宣布大幅调低云存储的价格。两家云计算服务提供巨头的价格之战使得云计算领域的竞争在2014年伊始就显得火药味十足。

来源:企业网 2014年1月27日

关键字: EBS 云存储 S3 AWS 云计算 微软 云服务 Amazo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1月27日 综合消息:根据国外最新消息,Amazon和微软在云存储领域的价格战再度爆发。在Amazon宣布大幅降低云存储价格之后,微软随即也宣布大幅调低云存储的价格。两家云计算服务提供巨头的价格之战使得云计算领域的竞争在2014年伊始就显得火药味十足。

去年4月份,微软为了加强云计算服务领域的竞争力和抢夺更多市场份额,推出了“匹配Amazon AWS”的价格战略,微软云计算服务提供的计算、存储和带宽等服务项目的价格会紧跟Amazon相应服务项目的价格。所以当Amazon在本周四宣布将其 S3(Simple Storage Service,简单存储服务)和弹性块存储(EBS)的价格下降22%时,微软在本周五如法炮制,也推出了相应的降价优惠策略。

“我们正在匹配AWS(美东地区)的S3和EBS的最低价格,我们降低了20%的售价,并且在全世界所有地区都提供了更低的价格。”微软在其官方博客上表示。

图一:Amazon S3云存储服务的降价图

图二:Amazon EBS服务的降价图

据悉,Amazon的S3和EBS服务的新价格将会在2月1号正式生效,而微软的新价格则是需要在3月13号开始生效。

Amazon表示,Amazon S3云存储服务的价格下降了22%,EBS标准卷存储和I/O操作的价格则下降了50%。微软则表示:“LRD/PBS(Locally Redundant Disks/Page Blobs Storage)的价格下降了28%,而Azure存储服务价格则下降了50%。”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