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Barracuda Cloud LiveBoot for Vmware助力用户启动VMware映像云复制

Barracuda Cloud LiveBoot for Vmware助力用户启动VMware映像云复制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Barracuda Backup将启动和直接从完成重复数据删除的备份映像实现的文件级恢复扩展到梭子鱼云存储服务。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7月2日

关键字: 梭子鱼 云存储 VMwar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7月02日 综合消息: 安全与存储解决方案领导厂商梭子鱼近日宣布推出Barracuda Backup 5.2版,其中包括Cloud LiveBoot for VMware。新版本将Barracuda Backup LiveBoot恢复技术扩展到云,让客户能够启动已经复制到云中的VMware映像,并根据需要直接从重复数据删除的存储中提取数据。订阅了Instant Replacement的Barracuda Backup客户将免费获得这项新功能。

梭子鱼网络存储业务总经理Guy Suter表示:“只有很少的备份产品能够提供云存储,并实现在云中恢复VMware备份。其它产品通常需要为云中的每个客户提供专门或专用的存储。Barracuda Backup的Cloud LiveBoot功能解决了这个问题,提供了一个简单的方式让VMware源在云中运行,并且无需配置即可从重复数据删除的存储中启动服务器。”

Barracuda Backup为混合的物理与虚拟服务器环境提供了完整的端到端业务备份解决方案。Barracuda LiveBoot for VMware让虚拟机能够从Barracuda Backup服务器的重复数据删除备份存储中直接启动,从而使业务快速恢复运转。通过Barracuda Backup 5.2版,客户可以把Barracuda LiveBoot for VMware扩展至采用梭子鱼虚拟化基础设施的云。除了恢复并降低总体停机时间,Barracuda Cloud LiveBoot for VMware提供的平台能够实现备份的验证、精细的恢复以及在生产环境之外测试应用程序。

ESG高级分析师Jason Buffington表示:“现代虚拟化保护解决方案中一个真正不同之处在于能够从保护存储中快速让虚拟机上线,而不是首先把数据恢复到最初的虚拟化主机。各种规模的客户都在寻求基于云的灾难恢复功能,以远程保护和恢复虚拟机。整合云灾难恢复架构的即时恢复能力为寻求更敏捷地恢复的客户带来了很多可能性。”

Suter先生还表示:“包含Cloud LiveBoot的Barracuda Backup 5.2版让客户从已在做的事情中获得更高价值,例如:在云中复制和恢复数据。云中的Barracuda Backup LiveBoot可以通过恢复并远程激活浏览器中的网络界面访问,在几分钟内投入运行。就这么简单!”

Barracuda Backup 5.2版客户将继续享受 Barracuda Backup中相同的功能:

· 多样化的恢复与可用性选择——Barracuda Backup拥有一个直观的恢复浏览器,让管理员能够恢复整台服务器(物理或虚拟)、从单个通过备份中有选择性地恢复文件夹和单个文件,或恢复至复制云并与其它复制用户分享数据。

· 弹性恢复资源——Barracuda Backup与客户的VMware环境集成,提供灵活的计算资源用于恢复的服务器。Barracuda Backup为有保障的数据存储和检索设定了行业标准,同时尽可能降低了数据存储成本和管理负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