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和信创天受邀出席互联网体验高峰论坛

和信创天受邀出席互联网体验高峰论坛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前,“2013中国互联网体验高峰论坛”在上海隆重召开。作为国内桌面虚拟化的领导厂商—北京和信创天科技有限公司受邀出席了论坛。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5月9日

关键字: 云存储 和信创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日前,“2013中国互联网体验高峰论坛”在上海隆重召开。作为国内桌面虚拟化的领导厂商—北京和信创天科技有限公司受邀出席了论坛。

现如今,激增的网民数量、大数据的催生和衍发、云计算的快速发展,对数据处理能力、安全性能以及带宽等基础网络设施等技术领域均提出了更为严峻的考验。而云存储对移动互联网来说,则是绝对的助推器。其为广大移动开发者提供优质低成本的基础存储服务,大大降低了进入移动互联网的门槛。

云存储是在云计算 (cloud computing)概念上延伸和发展出来的一个新的概念,是指通过集群应用、网格技术或分布式文件系统等功能,将网络中大量各种不同类型的存储设备通过应用软件集合起来协同工作,共同对外提供数据存储和业务访问功能的一个系统。

2013年3月份,和信创天“云存储”产品V2.0新版本通过严格测试,正式上线。该产品是公司自主研发的私有云存储系统,产品针对用户文件管理混乱且易丢失的情况,且不断增长的情况下,造成企业文档管理低效而开发的云存储云盘软件。因其能提供多终端无缝访问,不改变用户使用习惯,堪称是高效文档的“管理利器”。

同时“和信云存储”提供完整的同步云盘解决方案,可以为用户提供包括:Windows PC客户端、Android手机端、iPhone版本、网页版云盘产品;产品具备目录共享、文件历史版本恢复、文件秒传等特色功能,可以帮助用户有效解决文件多终端同步访问并备份的需求;产品采用自主界面设计,使用多种技术帮助用户快速、高效完成文件的同步与备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