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和信创天: 全方位云平台及虚拟化产品解决方案提供商

和信创天: 全方位云平台及虚拟化产品解决方案提供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前,北京和信创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何钦淋接受媒体采访时称,随着和信创天VOI桌面虚拟化新产品—虚拟终端管理系统v3.0版本的发布,和信创天已经拥有了VOI桌面虚拟化(VEMS)、VDI桌面虚拟化(VEdesktop)、云存储(VEcloud)、服务器虚拟化...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12月23日

关键字: 和信创天 虚拟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日前,北京和信创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何钦淋接受媒体采访时称,随着和信创天VOI桌面虚拟化新产品—虚拟终端管理系统v3.0版本的发布,和信创天已经拥有了VOI桌面虚拟化(VEMS)、VDI桌面虚拟化(VEdesktop)、云存储(VEcloud)、服务器虚拟化(VEserver)、分布式虚拟桌面(VEBox)等产品的完整产品线,可以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云平台及虚拟化产品解决方案。

作为国内桌面虚拟化的领导厂商,和信创天在国内率先推出了VOI(Virtual OS Infrastructure)架构的桌面虚拟化产品—“和信”虚拟终端管理系统,以高可用性、高安全性、高易用性的特点迅速获得了广大用户青睐。对此,何总称“这主要依赖于和信创天拥有国际一流的虚拟应用技术研发团和虚拟应用研究实验室。同时还与华中科技大学等国内著名高校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和信创天已经拥有中国银监会、腾讯科技、北京军区、中国航天、协和医院、浙江电力、宁德市政府、汉口银行、北京邮电大学等众多典型用户。

何总还表示,这是一个计算的时代,云计算市场在国内取得了迅猛的发展,越来越多的政府和企业开始走向云,并且有更多的应用在向云靠拢。而Gartner在此前列出的十大新兴趋势清单上表明,到2014年,将有超过60%的企业采用一些形式的云计算。而目前无处不在的“大数据”概念,又让业界将目光更深层次的投向云计算。

业界资深分析人士则认为:有着“中国Citrix”之称的和信创天,正利用全新的产品形态帮助政府和企事业单位思考、改造IT管理模式,助力其进行深层次的信息化革命和转型,并以优质的信息化平台获取竞争机遇和不可估量的商业价值。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