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和信创天总经理何钦淋受聘MBA/MPAcc硕士导师

和信创天总经理何钦淋受聘MBA/MPAcc硕士导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前,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第七期MBA/MPAcc校外导师聘任暨遴选酒会在北京五洲大酒店如期举行。会上,北京和信创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何钦淋先生被聘请为该校国际商学院第七期MBA/MPAcc硕士研究生导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副校长林桂军教授亲自为何总颁发了聘书。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10月22日

关键字: 和信创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日前,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第七期MBA/MPAcc校外导师聘任暨遴选酒会在北京五洲大酒店如期举行。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副校长林桂军教授、国际商学院分党委书记兼副院长范黎波教授、研究生院、国际商学院MBA中心等全体教授以及2013级MBA/MPAcc学生、MBA校友、EMBA校友、知名企业人士、新闻媒体等社会各界友人共同出席了酒会。

和信创天总经理何钦淋受聘MBA/MPAcc硕士导师

会上,北京和信创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何钦淋先生被聘请为该校国际商学院第七期MBA/MPAcc硕士研究生导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副校长林桂军教授亲自为何总颁发了聘书。

和信创天总经理何钦淋受聘MBA/MPAcc硕士导师

素有“中国citrix”之称的和信创天,已经成为了VOI桌面虚拟化的代名词,并始终坚持将大量的资源投入到产品研发之中,因而推出了多个高价值新产品解决方案。具体包括:最新的云存储(VECloud)、分布式虚拟桌面(VEBox)、VDI桌面虚拟化(VEDesktop)和服务器虚拟化(VEServer)等等。

针对教育网对终端管理及安全的功能和性能要求,和信创天为了有效地满足教育网环境要求,提出以“和信”虚拟终端管理产品作为基础建设安全管理系统的构想,以及校园网建设要做好三件事的理论,即:从系统、网络及管理三个方面为教育网提供终端管理解决方案。

酒会上,媒体对何总进行了深度访谈,相关链接详见:http://mbaxsxt.uibe.edu.cn/ContentJd.aspx?t=12&id=60 。和信创天希望一直回报社会,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倡导企业公民责任。公司尤其热衷支持教育事业,先后联合红十字会基金会为绵阳市安县河清小学捐资助教,并参与了汶川地震期间捐赠救灾物资等多项慈善活动。

和信创天拥有国际一流的虚拟应用技术研发团和虚拟应用研究实验室。同时还与华中科技大学等国内著名高校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同时已经拥有中国银监会、腾讯科技、北京军区、中国航天、协和医院、浙江电力、宁德市政府、厦门大学、湖北大学等众多典型用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