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数据中心可用性是满足虚拟化和软件定义网络需求的主要担忧

数据中心可用性是满足虚拟化和软件定义网络需求的主要担忧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博科对全球渠道经销商的一项新调查显示,“数据中心可用性”是其客户最大的担忧。这些担忧为渠道带来巨大机会,通过成为全球企业的战略顾问并帮助他们了解矩阵数据中心环境如何提供未来网络从而抢占竞争优势。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12月9日

关键字: 数据中心 可用性 虚拟化 软件定义网络 博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12月09日 综合消息:今天,客户更期望采用虚拟化,拥抱软件定义网络(SDN),因而也有了更严苛的用户需求。博科对全球渠道经销商所做的一项新调查显示,“数据中心可用性” 是其客户最大的担忧(40%的受访者)。此外,调查还显示,这种担忧限制了新一代应用程序和服务的创新和采用。这些担忧为渠道带来巨大机会,通过成为全球 企业的战略顾问并帮助他们了解矩阵数据中心环境如何提供未来网络从而抢占竞争优势。

这项调查在350家全球经销商和系统集成商中进行,并获得Avnet、TD Azlan、TechData、Arrow ES、edsLAN、immix group、Mindware 和 Westcon的支持。据调查结果显示,60%的终端用户将矩阵视作未来网络。然而,投资数据中心网络的意愿仍然是企业部署按需、高度灵活和强大基础设施 能力的关键绊脚石。几乎三分之一的渠道经销商表示,他们的客户只投资网络来支持特定新应用程序或服务,超过十分之一的受访者承认,只有在网络已经出故障的 情况下,其客户才会进行这项投资。

博科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副总裁Jason Nolet表示:“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矩阵是数据中心网络的未来发展方向。目前,许多企业仍然依赖那些不再适合其目标的传统环境,它们希望充分利用软件 定义网络的好处,这也为渠道带来了一个绝佳的机会。那些能够帮助客户过渡到矩阵的渠道合作伙伴将在新的网络行业中获得成功。”

 全球渠道调查:数据中心可用性是满足虚拟化和软件定义网络需求的主要担忧

主要调查结果包括:

  • 网络投资的五大推动因素是:
  1. 采用虚拟化的愿望(41%)
  2. 为了更快访问数据和应用程序的需求(41%)
  3. 对更高带宽的需求(32%)
  4. 支持与日俱增的数据量的需要(25%)
  5. 支持移动的需要(24%)
  • 超过60%的渠道经销商认为,到2020年,部署矩阵网络将是“标准模式”或“非常常见”。
  • 四分之一的渠道经销商认为,到2020年,SDN将是一个重大趋势,但是目前只有三分之一的受访者承认对SDN了解甚少。
  • 62%的渠道经销商认为,预算限制对客户投资技术的能力有着“重大影响”。63%的受访者认为,未来几年厂商融资“非常关键”或“更加重要”。
  • 客户采用云的主要原因是“灵活性”而不是节约成本(近三分之一的受访者如是说),紧随其后的是应用程序的迅速采用(18%的受访者如是说)。
  • 渠道经销商表示,“来自厂商的竞争”,“缺乏有经验的销售人员”,以及“对服务价值认识不足”是他们创造其服务收入时面临的三大挑战。
  • 62%与公共领域客户有往来的受访者预计,到2020年,来自这一垂直领域的投资将“增加”或“显著增加”。

博科全球渠道销售与营销副总裁Bill Lipsin表示:“我们的调查结果清楚地表明,合作伙伴迫切需要立即与客户进行互动,并帮助他们迁移到矩阵数据中心基础设施。除了世界一流的解决方案产 品组合,博科联盟合作伙伴计划和资本解决方案产品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可帮助我们的客户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脱颖而出,并为客户提供在战略方面体现出差异的 产品。”

Avnet Technology Solutions互联与保护解决方案副总裁兼总经理Scott Look表示:“博科的调查确认了合作伙伴在瞬息万变的信息技术世界中所面临的特定需求和挑战。Avnet Technology Solutions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可通过 Avnet 战略性解决方案的销售策略的强大组合,以及我们与博科之间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而支持博科的合作伙伴社区克服这些障碍。”

Tech Data产品营销副总裁Ken Griffin表示:“Tech Data很荣幸能够与博科合作,参与这份报告的撰写。Tech Data与博科共同致力于通过定制化教育、培训和营销来增加价值,以满足渠道中解决方案提供商的需求。由于技术领域不断变化的格局,渠道合作伙伴的任务就 是围绕云、移动、物联网等,提供从数据中心到起居室的完整解决方案。Tech Data将与博科公司精诚合作,通过赋能渠道为博科合作伙伴提供价值。”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