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无线Ruckus与美国Sprint定制网络方案小组合作向企业推出大容量智能Wi-Fi

Ruckus与美国Sprint定制网络方案小组合作向企业推出大容量智能Wi-Fi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优科无线昨天宣布与Sprint的定制网络方案小组(CNS)合作,将其智能Wi-Fi产品和服务加入到Sprint CNS小组的室内无线数据解决方案中,向全美范围内的企业、公共部门和联邦客户推出。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5月9日

关键字: Sprint Ruckus Wi-Fi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5月09日 综合消息:优科无线昨天宣布与Sprint的定制网络方案小组(CNS)合作,将其智能Wi-Fi产品和服务加入到Sprint CNS小组的室内无线数据解决方案中,向全美范围内的企业、公共部门和联邦客户推出。

通过Ruckus室内外智能Wi-Fi产品的全面补充,Sprint CNS 小组现正在进一步扩大其室内移动解决方案。Sprint的定制网络方案融合了所有提高其各种规模企业客户室内覆盖率和容量所需的硬件、软件、网络传输和专业集成服务。

Sprint CNS小组与Ruckus携手合作,为酒店、教育、医疗、零售和仓储业等 五个关键行业市场量身定制网络解决方案。他们现在已经开始向三川职业中心(俄亥俄州马里恩)和多尔顿学区(伊利诺伊州多尔顿市)等组织提供了Wi-Fi托管服务。

新科技于三个月前在三川职业中心开始安装并正式启用,职业中心的技术总监Mike Wellin深入参与了这一过程。

“我们计划更广泛地使用Ruckus产品。”Wellin说,“Ruckus设备的性能惊人,而Sprint则是很好的合作伙伴。其技术对整个项目的成功非常关键——这就是Sprint在竞争者中脱颖而出的原因。Sprint的安装团队非常专业高效,这样的合作正是我们三川不断扩大规模所需要的。”

借助Ruckus智能Wi-Fi,Sprint CNS小组的客户可以通过更加可靠的无线连接、更强的信号和更广的Wi-Fi覆盖为室内用户实现更高的效率。在干扰严重、用户密度高、用户移动性强等富有挑战性的环境中,这种组合解决方案非常理想。

“在这个时代,可靠的无线连接变得异常重要。有了Ruckus,我们在扩展CNS室内无线组合的过程中就有了成熟的电信级Wi-Fi技术。”Sprint解决方案兼全球销售副总裁Tim Donahue说道,“鉴于Wi-Fi如今在异构网络拓扑结构中扮演的重要角色,我们希望以专属产品和科技来提供可靠的、电信级无线性能,从而给我们的企业和公共部门客户带来最好的室内无线数据体验。”

Sprint CNS小组和Ruckus的合作有助于满足客户对大容量,可管理Wi-Fi方案的强劲需求。它能够支持企业网络中智能设备连接的爆发性增长。这种组合方案将一流的Ruckus电信级智能Wi-Fi与Sprint CNS小组在射频减缓、设备部署、项目管理和专业服务等方面的室内网络能力相融合。作为合作的一部分,Sprint CNS小组会将Ruckus产品推向全球,以满足客户对日益增长的容量和移动性的要求。

“和Sprint一样,我们把电信级智能Wi-Fi看作当今管理服务资源中的关键工具。”Ruckus总裁兼CEO卢绮霞表示,“Ruckus的智能Wi-Fi产品和技术与Sprint在提供高质量无线服务方面的成功相结合,这对任何一家想要降低成本、简化网络服务环境的公司来说,都是极具吸引力的议题。”

Ruckus的智能Wi-Fi是为高容量、电信级部署而研发的。Ruckus的智能Wi-Fi接入点集成了独特的专利技术,将 Wi-Fi信号集中、引导并扩展到所需位置。这 种方式支持高并发用户,并使系统持续适应不断变化的环境以增加Wi-Fi通信的可靠性和范围。

Sprint CNS 小组在提供增强型室内和校园网络咨询、集成和固移融合方案领域占据领导地位。Sprint设计、部署并维护无线网络和移动方案,提供高效语音和数据通信,并传送至企业及其雇员所需的任何位置。Sprint CNS小组提供24小时全天候技术支持,管理客户部署过程中从最初的需求评估到以顾问级方法、程序和工具进行安装部署的各个阶段。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