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无线诺基亚西门子与Ruckus签订全球Wi-Fi解决方案经销协议

诺基亚西门子与Ruckus签订全球Wi-Fi解决方案经销协议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诺基亚西门子通信集团正式成为Ruckus公司全球经销商,帮助运营商整合Wi-Fi网络,从而提供最具成本效益的移动宽带服务。与此同时,这一合同将作为诺基亚西门子全面的微基站(Small Cell)产品组合的一部分,助其轻松提供部署简便、可管理的Wi-Fi覆盖。

来源:cnw 2012年5月10日

关键字: Wi-Fi Ruckus 诺基亚 西门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根据协议,诺基亚西门子通信集团正式成为Ruckus公司全球经销商,帮助运营商整合Wi-Fi网络,从而提供最具成本效益的移动宽带服务。与此同时,这一合同将作为诺基亚西门子全面的微基站(Small Cell)产品组合的一部分,助其轻松提供部署简便、可管理的Wi-Fi覆盖。

  诺基亚西门子将为运营商提供Ruckus公司的所有电信级智能Wi-Fi系统,包括室内及室外型接入点和控制器,以及Ruckus的获奖产品SmartCell™ Gateway 200(简称SCG 200)无线网关。SCG 200是一款新型无线服务网关,使运营商能够透明地接纳使用可信Wi-Fi接入的移动用户设备,无需安装任何客户端软件。SCG 200具备行业标准接口,可将Wi-Fi流量无缝集成到运营商分组核心网络中,进而提供多种分流方案。

  Ruckus产品的引入是为了提升诺基亚西门子的智能WLAN连接解决方案。通过无缝且智能地整合Wi-Fi网络与移动宽带网络,这一解决方案支持用户透明使用两种接入方式,以便享受到运营商提供的更加优质且颇具成本效益的移动宽带体验。

  “由于移动数据的暴发性增长,运营商亟需一种更加经济也更加可行的方式来处理如此大量的流量,同时保持高质量的用户体验,”诺基亚西门子通信首席技术官Hossein Moiin说道,“通过这一协议,我们将能够为运营商提供Wi-Fi接入和Wi-Fi分流方案,将Wi-Fi网络真正整合到其蜂窝网络中。”

  “对于运营商来说,他们增加网络容量的速度无法满足数据暴增对其移动网络所带来的冲击,”Ruckus公司总裁兼CEO卢绮霞这样说道,“因此,服务提供商正在寻找新的解决方案,这种电信级Wi-Fi技术与微基站技术的结合,能够对其宏观环境起到补充作用,而且这种解决方案还能够无缝集成到运营商现有及未来核心基础设施中。通过与诺基亚西门子通信进行合作,我们可以帮助运营商缓解压力,同时进行扩容以支持未来的移动宽带业务。”

  借助相对低廉的部署成本,以及来自每台智能手机和各种客户端设备的长期技术支持,诺基亚西门子期待Wi-Fi成为移动宽带体验的重要组成部分。诺基亚西门子的战略是通过开发异构网络(HetNets)实现这种长期支持。在异构网络中,多种射频接入技术和Wi-Fi技术将并存,大批更小型的基站,例如微基站(micro)、微微基站(pico)和毫微微基站(femto),将对宏基站提供有效的补充。

  诺基亚西门子通信还将通过其他方式融入Wi-Fi,例如,通过其智能WLAN连接解决方案的多家合作伙伴来整合Wi-Fi,以及提供微基站概念,包括其Flexi Zone系列解决方案,内置Wi-Fi接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