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应用交付惠普结合F5技术实现应用网络自动化管理

惠普结合F5技术实现应用网络自动化管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惠普公司5月8日在Interop2012大会透露,即将推出的虚拟应用网络将结合F5公司的应用交付网络(ADN)技术。合并后的方案可让管理员通过使用智能管理中心的控制板来管理与底层网络间的交互。惠普公司表示,通过这种方式可将其应用程序以自动化方式推送到其网络中。

作者:Jack Clark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2年5月10日

关键字: 应用交付网络 Interop2012 Interop 惠普 F5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网络频道 5月10日 编译:惠普公司5月8日在Interop2012大会透露,即将推出的虚拟应用网络将结合F5公司的应用交付网络(ADN)技术。合并后的方案可让管理员通过使用智能管理中心的控制板来管理与底层网络间的交互。惠普公司表示,通过这种方式可将其应用程序以自动化方式推送到其网络中。

  通过与F5公司技术相结合,惠普公司预计,可将部分应用程序的部署时间从原来的几个月缩减为几分钟。

  在Interop2012大会上 ,惠普公司网络部总经理贝瑟尼.麦尔,告诉记者,“我们已经将控制板与实际设备本身分离开来,这使得网络可以进行编程。”

  惠普公司表示,惠普和F5计划将多种自动网络配置技术引入到惠普的网络产品中。这将会增强Microsoft Exchange 2010的性能,基于Vmware的备份和灾难恢复,以及应用程序的加速。

  惠普公司的虚拟应用网络计划在6月份发布。该网络业务流程软件涵盖了七层网络标准拓扑结构中的两层,而F5涵盖了7层网络拓扑结构中的4层。然而,惠普公司还没有明确表示,何时会将F5技术应用到客户中去,也没有透露其定价。

  根据麦尔的说法,一旦此项计划实施之后,一体化的技术将会使网络对其自身进行自动调整,以适应所中继的应用程序类型。比如,HP-F5网络可以通过进行网络流量分析来确认所显示的视频是否正确,并能以视频的格式计算出所传输的数据量,据此来调整网络,以最大限度的提高网络性能。

  “我们已经将控制板与实际设备本身分离开来,这使得网络可以进行编程。”麦尔贝瑟尼.麦尔介绍说“视频是低延迟的,并且对不稳定信号非常敏感”。“你必须确保了解你的网络的要求,因为它会通过网络传输视频。”

  惠普公司评估,该技术可以削减Microsoft Exchange 2010网络中70%的垃圾邮件;可以释放出高达40%的服务器资源,在VMware的虚拟化环境中可以增加60%的虚拟机密度;同时将数据中心之间进行的虚拟机移动所需要的时间,从原来的20分钟减少至38秒钟。

  贝瑟尼.麦尔告诉ZDNet记者,该技术是软件定义网络的一个例子,因为他可以让管理员使用一个单一的管理控制平台来控制管理惠普网络中所有的硬件。

  另外,惠普高管们一向所看重的合作伙伴财务条款尚未被披露出来。惠普公司表示,在未来的几个月内,他们将会逐步放出该一体化软件更多的相关信息,并计划扩大与F5公司应用加速合作的范围,将其应用到Exchange与Vmware之外其他公司的应用程序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