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无线苹果新iPad持续推动便携设备风潮 Ruckus关注Wi-Fi应对

苹果新iPad持续推动便携设备风潮 Ruckus关注Wi-Fi应对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Ruckus公司注意到,即使支持一些运营商的4G网络,但很多平板电脑用户并未为其设备签订相应的蜂窝网合约或连接计划。因此,实际的网络支持压力很可能仍将转嫁给Wi-Fi网络。

来源:cnw 2012年3月14日

关键字: 苹果 Wi-Fi Ruckus iPa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日前,苹果公司推出了最新款iPad平板电脑,关于是否允许员工将个人设备带至工作场所的问题再次被提上桌面。新款iPad加入了对4G网络的支持、更高分辨率的屏幕,并且加强了照相及摄像功能,无疑将进进一步推动iPad销量。随着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用户数量不断飙升,JP摩根估计,2012年平板电脑销量将达到9,930万台。在Ruckus公司看来,现在,企业真正面临的问题已经不在于是否允许员工携带个人设备,而是如何在企业网络中对这些设备进行有效支持。

  Ruckus公司中国区总经理郭宏军表示:“人们对新款iPad兴奋无疑将对平板电脑销量产生巨大影响,不仅限于苹果公司的产品,其竞争对手也是如此。虽然对于那些四处奔走且想要随处进行通讯、获取文件和信息的用户来说,这些设备是很好的选择,但是这种情况也使现有无线网络面临着相当大的压力,尤其是Wi-Fi连接已成为很多人的不二选择。毕竟,新款iPad及众多其他种类的智能设备都不具备传统的有线网络接口。”

  Ruckus公司注意到,即使支持一些运营商的4G网络,但很多平板电脑用户并未为其设备签订相应的蜂窝网合约或连接计划。因此,实际的网络支持压力很可能仍将转嫁给Wi-Fi网络。

  郭宏军说道: “不管是在餐厅、火车,还是在工作场所中,现在的消费者都期待拥有无缝的无线网络覆盖,而这也令企业、热点服务提供商和移动网络供应商赶到十分头疼,因为诸如新款iPad的平板电脑都针对娱乐消费和企业应用进行了优化。所以,现在很多人将这些设备带入办公室来替代PC,并要求老板提供网络连接。实际上,很多公司的Wi-Fi网络和热点仍然不足以支持这些新设备的大量涌入,同时其带来的安全和融合问题也引人担忧。我们估计,到2012年底,平均每个公司高管将拥有3部支持Wi-Fi功能的设备。正因为如此,这个问题不仅不会在短时间内消失,而且需要现在就着手解决。”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