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无线太极越狱正式出公告已破解iOS8.2beta版

太极越狱正式出公告已破解iOS8.2beta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2月2日消息,在 iOS 8.1.1 正式发布半个多月的今天,苹果终于正式停止验证 iOS 8.1。如果你目前使用的系统不是 iOS 8.1,那么现在你已经无法更新或者降级至整个版本,只能是直接更新至 iOS 8.1.1。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12月2日

关键字: 太极 越狱 iOS8.2beta 苹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12月2日消息,在 iOS 8.1.1 正式发布半个多月的今天,苹果终于正式停止验证 iOS 8.1。如果你目前使用的系统不是 iOS 8.1,那么现在你已经无法更新或者降级至整个版本,只能是直接更新至 iOS 8.1.1。而刚刚成功破解iOS 8.1.1震惊全球的太极越狱团队也在今天通过新浪微博正式对外发出公告表示太极越狱团队已经成功破解iOS 8.2beta版。 因iOS 8.2仍在测试阶段,所以当前发布的太极越狱版本并未开放支持 iOS 8.2。



在这份公告中太极越狱团队解释了为何选在此时 iOS 8.1.1 越狱工具的原因。

在感恩节前后发布一个较为稳定的 IOS 版本,并一直维持到下年的一季度未是苹果习惯的作法,也就是说 iOS 8.1.1 将可能会陪伴大家很久的时间,并且此版本已经相对稳定,这是太极选择 iOS 8.1.1 发布越狱的主要原因。另外 iOS 8.1 已于今天关闭验证,因此现在升级到 iOS 8.1.1 并越狱将是比较好的时机。
 
拖后并不会给用户带来更多好处,那只会利用大家的饥饿来扩大影响罢了。
 
太极越狱团队还表示 2014 年是越狱中国年,来自中国的两个越狱团队在 2014 年向世界黑客们展示了自己的实力。为此太极越狱第一吹响集世界越狱高手的集结号,对盘古越狱团队发出邀请,希望能找到一种合作机制共同给全世界的越狱爱好者们提供更快更好的越狱服务 。
 
苹果在对 11 月 24 日访问应用商店的 iOS 用户统计后发现,iOS 8 在 iPhone 和 iPad 上的采用率已经达到 60%。而 10 月 27 日公布的数据显示,iOS 8 的普及率为 52%,iOS 7 为 43%。相信随着太极越狱工具的发布,iOS 8 的比例应该会继续有所增加。
 
附公告全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