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Avaya推出面向苹果iPad的移动协作应用

Avaya推出面向苹果iPad的移动协作应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 月16日,Avaya宣布,推出面向苹果平板电脑iPad的Avaya Flare Communicator for iPad。借助Avaya Flare Communicator,用户可在iPad上感受Avaya Flare Experience的先进功能。

来源:网界网 2012年2月22日

关键字: 苹果 Avaya iPa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 月16日,Avaya宣布,推出面向苹果平板电脑iPad的Avaya Flare Communicator for iPad。借助Avaya Flare Communicator,用户可在iPad上感受Avaya Flare Experience的先进功能。此前,Avaya Flare Experience主要通过Avaya桌面视频终端(Avaya Desktop Video Device)提供。Avaya Flare Communicator利用Wi-Fi和3G网络,为移动办公人员提供了新一代的、安全的统一通信与协作功能。

  Avaya Flare Communicator for iPad基于Avaya Aura?统一通信架构,该架构支持多种固定和移动终端,提供集成式应用。Avaya Flare Communicator能通过苹果应用商店下载,意味着Avaya将安全的移动协作又向前推进了一步。Avaya Flare Communicator今年还将扩展到其他消费类终端和操作系统。

  Avaya Flare Communicator为企业及员工提供以下功能:

  · 从联系人选项卡上查看同事是否空闲。通过简单的轻触操作,就可进行即时通信(IM)、语音通话或收发电子邮件;

  · 移动办公时,用iPad管理两路同时进行的语音通话;

  · 在iPad上同时完成多种操作,例如阅读电子邮件、参加网络会议并使用iPad浏览器,参加电话会议和收发即时信息,或者使用其他应用软件;

  · 搜索公司通讯录,或在Avaya Flare Communicator的联系人列表增加联系人;

  · 利用Wi-Fi热点或3G连接,进行安全的远程通信与协作;

  · 利用数据信道进行语音通话,同时避免了在不同蜂窝网络之间切换导致的漫游费用,从而降低移动通信支出

  以较低费用实现先进协作

  用户可从苹果应用商店免费下载Avaya Flare Communicator for iPad。Avaya将推出相关计划,帮助客户采用Avaya Flare communicator, 以一种经济高效的方式,实现先进的协作功能。

  Avaya Flare Experience和ADVD最近获得了Frost and Sullivan评出的2011全球视频会议终端设备产品创新奖。

  "Avaya Flare Communicator结合了Avaya在软件领域的专长和iPad平板电脑的所有优势,实现了高质量语音、高可靠性和美观的用户界面,似乎是专门为我们今天的工作习惯而设计。现在,我桌面上只有这一部'电话'。美国埃默里大学信息技术副总裁兼首席信息官Richard Mendola博士如是表示。

  "Avaya Flare Communicator支持iPad以后,企业用户就能拥有一种无缝的移动协作体验,可将各种不同的通信方式集成到一起,随时随地可以方便地使用。现在,移动办公人员越来越多,而Avaya Flare Communicator这类应用能确保员工一致、灵活地使用多种通信工具,有助于他们提高工作效率。 IDC公司统一通信高级研究分析师Rich Costello认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