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员工刷微博“不务正业” 企业岂能坐视不管

员工刷微博“不务正业” 企业岂能坐视不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如今越来越多“微博控”,利用上班时间发微博,不声不响,大把工作时间就浪费了。针对这种现象,百卓网络推出Smart系列上网行为管理,设备具有禁止、限制微博、实时查看网页浏览、过滤发帖内容等多功能。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2年2月21日

关键字: 上网行为管理 百卓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企业员工想在上班时间毫无顾忌地使用QQ、MSN等多种即时通讯软件,现在恐怕不大可能了,因为聊天内容、聊天行为,备份文件都可能被网络监控设备尽收眼底。如今越来越多“微博控”,利用上班时间发微博,不声不响,大把工作时间就浪费了。针对这种现象,百卓网络推出Smart系列上网行为管理,设备具有禁止、限制微博、实时查看网页浏览、过滤发帖内容等多功能。微博的这一新型社交网站正以起传播迅速的方式快速成为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东西,对于企业用户来说,应该尤其引起重视。

  阻断和审计 双管齐下

  百卓Smart可以对微博的进行完全的阻断和内容审计。对于机密性较高的企业,可以通过设备将微博的域名设置为黑名单,从源头控制员工对微博的使用。当然也有的企业需要利用微博加强业务往来,可以利用设备将员工发布微博信息的记录在案。在Smart设备中,这一功能属于“网页发帖”子类。最长可记录3个月以上的上网日志。对于上网流量不大的中小企业规模的用户,已经完全够用。

  实际情况,Smart是如何对微博进行审计的呢?

  

员工刷微博“不务正业” 企业岂能坐视不管

  百卓网络Smart系列上网行为管理产品专为成长型企业打造,集多种应用功能于一身,易于安装和使用,是无网络管理员企业的最佳拍档,是网络管理员的绝佳助手。目前产品系列包含七个型号,今后还会有更多新品加入Smart系列,帮助更多中小企业用户轻松管理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