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施耐德电气关键供电与制冷服务:体验从此开始

施耐德电气关键供电与制冷服务:体验从此开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试想以下需要您解决的问题,从确认机房布局到选择相关技术。控制整体预算,尽可能以最小的工程量轻松的配置,安装设备。

来源:ZDNET 2012年2月21日

关键字: 机房 施耐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试想以下需要您解决的问题,从确认机房布局到选择相关技术。控制整体预算,尽可能以最小的工程量轻松的配置,安装设备。

  以上这些只是我们所提供的服务的一小部分,通过这些服务您可以节省大量时间和资金,同时IT部门作为支持企业发展的可靠中枢的地位也得以巩固。

  从最初的规划阶段,直至最终的硬件更换,服务器机房生命周期的每个阶段,我们的服务可为其提供支持。这其中每一个阶段都同等重要,如果我们参与了前期的规划过程,这可为之后的部署打下坚实的基础,从而确保之后的每一个阶段更加成功。

  同样,只有对服务器机房进行了有效维护,才能确保设备的运行如您所愿,并让我们的产品达到您所期望的效率。

  基于我们的工具和服务,我们可为您提供:

  ■ 现场勘查和评估服务 - 包括专为装机点所定制的设施优化计划报告,从而为您提供为实现设施最佳性能的所有必要信息。

  ■ 免费的在线设计和规划工具 - 帮助您设计满足您自身需要的的服务器机房。

  ■ 项目管理服务 - 通过引导项目协作、促进沟通和管理项目预算,确保项目在预算范围内如期完成。

  ■ 网络合并辅助计划 - 帮助您从当前设备过渡到全新的APC解决方案,服务涵盖从服务器迁移、缆线管理到软件集成的方方面面。

  ■ 预防性维护服务 - 包括为防患于未然,避免问题发生,对于系统设计所进行的检查,从而确保系统最佳性能得到发挥。

  ■ 现场服务 - 让APC工程师迅速到现场隔离并纠正问题,尽可能缩短问题的持续时间,从而最大限度地减少停机事件。

  ■ 远程监控服务 - 每天24小时全程监控,旨在使系统始终以最佳性能运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