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国家信息中心与华为共建电子政务行业标杆

国家信息中心与华为共建电子政务行业标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华为,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日前宣布与国家信息中心在京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共建“电子政务工程创新中心”。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2年2月20日

关键字: 华为 电子政务 桌面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华为,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日前宣布与国家信息中心在京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共建“电子政务工程创新中心”。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整合各自优势,通过共建“电子政务工程创新中心”,在电子政务理论前沿研究、工程实践、新技术研究与示范、专业技术认证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交流与合作。

  据介绍,“电子政务工程创新中心”将依托国家电子政务外网平台,通过国家信息中心与华为的工程实践、理论研究等多样化合作,促进国家信息化及电子政务的发展。此次战略合作将在国家电子政务外网上建立政务云、桌面云示范点,开展应用创新示范活动,并尝试电子政务与桌面云的结合,提倡无纸化办公,创新电子政务建设及应用和服务模式,进一步提升国家电子政务外网运行效率和安全保障水平。

  国家发改委高技术产业司顾大伟副司长,国家信息中心杜平常务副主任、沈大风副主任,华为企业业务中国区(安捷信)副总裁马悦先生、IT产品线副总裁朱近之女士出席了签约仪式。双方在仪式上正式签署了协议。

  国家信息中心杜平先生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希望‘电子政务工程创新中心’在国家信息中心与华为公司的共同努力下,将实践成果应用于政务外网以及相关电子政务建设中,并建立相应的业务演示点、工程实践创新样板点,共同宣传推广技术创新与应用实践成果,推动全国电子政务工作向规范化、标准化和集约化迈进,为培育我国具有技术先进、经济合理、安全可靠等特征的电子政务技术支撑及其应用品牌作出贡献。”

  华为公司马悦先生认为,此次战略合作展示了华为在电子政务建设领域的技术、研发与创新能力,同时也为华为将来支持国内外电子政务项目规划、方案咨询等综合服务提供了有益的经验与范本。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