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桌面的世界你了解多少

国内主流的云桌面产品有很多,像华为、深信服等都是规模比较大的提供商,但还有很多中小型企业和初创企业会因为成本问题,而选择一些品牌更小的云桌面产品,而大多数也会选择国产厂商产品。那让我们来看看国外云桌面产品的表现如何吧。

国内主流的云桌面产品有很多,像华为、深信服等都是规模比较大的提供商,但还有很多中小型企业和初创企业会因为成本问题,而选择一些品牌更小的云桌面产品,而大多数也会选择国产厂商产品。那让我们来看看国外云桌面产品的表现如何吧。

这不只是在iPad Pro或Chromebook的无云的工作。如果没有云计算,iPad就只是我们桌面上的一个镇纸。

在此之前,计算能力和应用程序驻留在大型机和微型计算机。随着个人电脑的发展,控制通过从高级职务人员的IT人员到了个人用户手中。

多年来几个趋势走到了一起。首先,宽带速度不够快,支持软件作为一种服务(SaaS)成为家常便饭。我们可能不喜欢有只有4至6 Mbps的DSL的,但这是不够快,运行基于文本的应用程序,如办公套件和电子邮件。

与此同时,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兴起就明确表示,许多人来说,也许我们大多数人,只需要读取或查看数据。创建文件呢?电子表格?没那么多。许多人只需要足够的电脑来写的简短说明,或单击单选按钮。

其结果是个人电脑,个人电脑,都在下降。相反,我们正在转向基于云的设备。其中的一些只是碰巧看起来很像老式电脑。

人们抱怨说,像iPad这样的Pro或Chromebook的设备可以进行云无法正常工作。

事实是几乎没有任何人都是这么做的,2015年,不需要上网哦,当然,你可以写的LibreOffice或Microsoft Office文档,而不连接,但你可以分享你的同事?它发送给你的老板?获取输入你的伴侣?没有,没有,没有。

今天,几乎所有我们做的工作是通过互联网协作完成。而且,要做到这一点最简单的方法是返回到一个模型中,我们的应用程序生活在一个中心位置。 1980年,这种方式是在IBM大型主机4331,DEC的VAX-11 / 780S,和串联的NonStop微型计算机。今天,这个办法是在云服务,如亚马逊Web服务,微软Azure和IBM BlueMix。

是的,有一些应用程序仍然可以工作更独立的PC上,但其中有多少是您使用?除非你的标题是平面设计师和视频编辑器,任何你正在做今天可以与SaaS应用程序做的一样好。

当然,也有一些垂直应用仍然需要Windows或Unix的前端,但也有越来越成为每一天他们的量比较少。

这是由于这种趋势的Chromebook已经越来越流行。而且,如果你仔细观察微软,他们知道这一点,他们正从一个以桌面为中心向云服务模式也是如此。

这种将数据和分析,从PC到云中的过程,就像Windows 10的Chrome OS,Mac OS X的,和Windows,除了大多数的Linux桌面,所有流行的“桌面”是很好的成为了混合云的桌面。未来的桌面云不只在于你的办公桌上,并无时无刻在云上。

来源:ZD至顶网网络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10/15

09:5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