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Henry Schein公司使用FileMaker平台上的 iPad 解决方案 提高生产力和响应速度

Henry Schein公司使用FileMaker平台上的 iPad 解决方案 提高生产力和响应速度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财富500强公司 Henry Schein 为数百名销售顾问配备移动商务解决方案,以提高工作效率,减少浪费。该公司选择了包括 FileMaker Go for iPad 在内的 FileMaker 平台简化对销售产品和销售活动的管理。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9月24日

关键字: 移动化 移动办公 iPad 解决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9月24日 综合消息: 
 

1932 年,Henry Schein在纽约皇后区开设了一家药房。从那时起,Schein公司加入了财富500强之列,并发展成为为牙医、医生和兽医提供保健产品和服务的最大供应商。

在 80 年发展历程中,该公司借助技术突破并通过开拓新兴市场不断改善自我,从而满足客户需求。如今,包含 FileMaker Go for iPad 在内的 FileMaker 平台成为 Henry Schein Dental (美国) 所采用的又一项出色技术,该技术通过为销售顾问配备移动解决方案将先进的牙科产品显示给客户,从而轻而易举地完成一切所需的工作。通过对多种产品的衡量,该公司最终选择了 FileMaker 平台。

公司为1200名牙科销售顾问中的800多名配备了iPad,这促使该公司通过开发 iOS 解决方案来提高生产力。Henry Schein Dental (美国) 设备与技术组营销主管 Jon Baucom 称:“经证实,FileMaker 是为拥有 iPad 的销售顾问快速开发先进且易用的 iOS 兼容商务解决方案的出色平台。”

Henry Schein 1

Henry Schein 销售顾问无需携带沉重的销售记录,只需在FileMaker Go for iPad中轻点几下即可查看公司先进的牙科设备和产品

即时可用的销售工具

Henry Schein 2

牙医喜爱使用这款节省时间的新系统订购

Henry Schein Dental 产品和供应物品。Henry Schein Dental 每天的工作就是为了确保牙医及其患者能够享用最佳的工具和技术。公司面临这样一个机遇和挑战:Henry Schein 提供数万款产品,因此,销售顾问必须能够展示从顶灯、X 射线设备到杀菌设备的全部信息。按照传统方法,Henry Schein Dental 销售顾问需要打印数卷销售产品并随身携带。携带笨重的销售产品往往是一个沉重的负担。

现在,Henry Schein Dental 销售顾问可使用在 FileMaker Pro 12 中定制并在 FileMaker Go for iPad 上运行的销售产品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可让他们搜索缩略图、查找相关文献、订购 PDF 或打印版本并现场即时交付定制化销售产品。借助基于 PHP 的解决方案,Henry Schein Dental 为那些不具备 iPad 但可在台式电脑和便携式电脑上使用 web 浏览器的销售顾问提供同样的自定义销售产品解决方案。这不仅提高了客户沟通效率,也让使用者更容易掌握销售工具的使用。

FileMaker Server 在后台跟踪销售资料的数量以准确显示需要打印的内容,从而节省了以前浪费在积压的、从未使用的宣传册上的数万美元成本。Baucom 和营销团队其他成员可在 Windows 和 Mac 电脑上使用 FileMaker Pro 12 来自动生成报表,同时记录库存水平和产品受欢迎程度,从而持续改进并简化生产流程。

公司还构建了活动注册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注册研讨会和其他在线活动。目前,该解决方案和销售产品解决方案均在美国提供,未来也将在其他国家提供。

以快捷、实惠的方式构建 iOS 解决方案

Henry Schein 3

 Henry Schein 销售代表可从任何客户地点即时访问公司的销售产品订购系统

Henry Schein Dental 与 FileMaker 开发者 MC Services 合作构建销售产品与活动注册系统。MC Services 团队使用 FileMaker Pro 12 Advanced 开发解决方案,并托管在 FileMaker Server 12 Advanced 软件上。FileMaker Server 不仅共享数据,而且将更新发布给使用 FileMaker Go for iPad 的移动销售顾问。

从无到有构建销售产品解决方案仅需三个月的时间。Baucom 说:“我们深切感受到,使用 FileMaker 软件构建商务解决方案并扩展到 iPad 是如此快速、简单且高效。经验告诉我,传统的数据库解决方案不仅需要昂贵的成本,而且需要至少两倍的开发时间。”

节省时间和成本的创新产品

Henry Schein 4

通过 FileMaker Go for iPad 为 Henry Schein Dental 客户显示促销传单

FileMaker 销售平台充分展现了 Henry Schein Dental 牙科销售团队的创新精神和响应速度。

Baucom 表示:“借助 FileMaker 平台和 FileMaker Go for iPad,销售顾问每天都能将恰当的信息适时提供给适当的用户。对销售产品、图片和目录的全天候访问权限有助于节省大量的时间,从而支持销售团队更高效地完成工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