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企业通信华为联络中心最新版本解决方案通过SAP CRM 7.0 EHP3集成认证

华为联络中心最新版本解决方案通过SAP CRM 7.0 EHP3集成认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华为宣布:华为eSpace联络中心系统第二版本正式通过了SAP集成与认证中心(SAP ICC) 的SAPCRM 7.0 EHP3 (enhancement pack 3)集成认证。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9月23日

关键字: 华为 联络中心 SAP CRM 集成认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9月23日 综合消息:华为宣布:华为eSpace联络中心系统第二版本正式通过了SAP集成与认证中心(SAP ICC) 的SAPCRM 7.0 EHP3 (enhancement pack 3)集成认证。

随着企业服务意识不断增强,做为企业与客户沟通重要渠道的华为联络中心,已经从简单的客户服务中心转变成为可提供增值服务、精确营销的价值中心和利润中心。华为是中国最大的联络中心平台供应商,提供全套解决方案,包括智能路由平台、多媒体接入、IVR、录音、质检、报表等。为了主动适配客户的CRM系统,简化迁移,华为已经完成包括SAP在内的业界顶尖CRM厂家提供的预集成,为客户提供一个零开发的联络中心+CRM联合解决方案。

SAP CRM 7.0 EHP3是SAP公司的最新发布,增加了Presence、多方会议等功能,实现客户、坐席、专家坐席之间的无缝沟通,是业界最强大的CRM应用之一。强大的CRM系统需要一个稳定、开放的联络中心平台与其配合,将通信能力与业务流程完美融合,才能将其作用发挥到最大。未来,华为还将与SAP合作,将SAP CRM的新功能与华为联络中心平台预集成,为客户提供一个可持续的联合解决方案,使得客户的客服系统始终领先。

华为联络中心产品管理总监王俊海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华为联络中心第二版本解决方案能够通过SAP CRM的集成认证。华为联络中心解决方案在云计算、移动应用及社交媒体等方面做出了卓有成效的努力,并持续推出多套行业解决方案。携手SAP,我们双方可以最大程度的实现优势共享。”

华为在全球范围内建设开放实验室和行业实验室,与合作伙伴共同完善联络中心解决方案,并打造完整的联络中心产业链,实现合作、共享、共赢,见证一起成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