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SDN/NFV博科基于OpenDaylight推出SDN控制器Vyatta

博科基于OpenDaylight推出SDN控制器Vyatta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博科周一宣布推出Vyatta控制器。Vyatta是博科SDN产品系列中一个新的主打产品。博科表示,Vyatta控制器是一步一步的从OpenDaylight项目中建立起来的。OpenDaylight是博科参与的一项开源组织项目,目的是发展SDN和NFV技术。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9月23日

关键字: 博科 SDN控制器 Vyatta OpenDaylight SD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9月23日 编译:博科周一宣布推出Vyatta控制器。Vyatta是博科SDN产品系列中一个新的主打产品。博科表示,Vyatta控制器是一步一步的从OpenDaylight项目中建立起来的。OpenDaylight是博科参与的一项开源组织项目,目的是发展SDN和NFV技术。

博科基于OpenDaylight推出SDN控制器Vyatta

博科Vyatta控制器为跨物理和虚拟网络基础设施(如交换机、路由器、防火墙、VPN和负载均衡器等等)的端到端服务的可扩展管理提供了一个开放平台。

博科称Vyatta控制器有助于用户以低风险的方式开展SDN建设,用户可以利用Vyatta控制器将现有设备上运行的工作负载逐渐迁移到SDN环境中。

博科副总裁兼软件网络主管Kelly Herrell表示,“其他网络供应商的做法是,要求客户在采用新技术时必须先用新网络完全取代现有的网络,而博科Vyatta控制器可以令企业自行选择转变的步伐,从而能够逐步融入新的解决方案。这样做可以消除大部分的风险,客户可以减少在现有基础设施中的投入,而将大部分资金花在加速创新的项目上。”

博科计划于十一月发布基于OpenDaylight项目Helium的Vyatta控制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