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优化博科技术助美国俄克拉荷马州最大医院为患者提供优质服务

博科技术助美国俄克拉荷马州最大医院为患者提供优质服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从急诊室到新生儿护理,博科让科曼奇纪念医院保持正常运转!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9月4日

关键字: 博科 医疗行业 网络管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美国科曼奇纪念医院部署博科(Nasdaq:BRCD)高性能端到端数据中心网络,向未来急诊科提供基础设施,顺利过渡到McKesson电子健康记录(HER)系统。这个新环境能够提供10倍的网络容量,创建一个不断扩展、满足未来数据和设备需求的完全冗余的网络架构,为美国俄克拉荷马州西南部的居民提供先进、全面的医疗服务。

科曼奇纪念医院是美国俄克拉荷马州最大的医院之一,包括妇产科、心血管内科、神经内科、骨科、外科、家庭医生、康复和急诊服务。这家医院拥有1500名员工和250名医生,需要一个可支持为更多患者服务的解决方案,提高患者护理速度,并将通信服务延伸至急诊室及其它医院设施。

科曼奇纪念医院首席信息官 James Wellman 表示:“强大的网络是帮助医院履行 ‘帮助员工和患者更好、更健康地生活’这一核心使命的关键所在。”

Wellman 表示:“来自亲友的支持是患者最好的灵丹妙药。因此,我们的目标就是:通过投资改进我们的技术和设施,让患者离家更近。 医院不断扩展服务网络,拥抱变化。通过增长、扩展和改进技术与特殊护理而不断提高服务质量。”

过去40年,科曼奇医院急诊部的患者数量已从每天40名患者增加至每年约55,000名患者。因此,医院正在建设一个拥有36张床位的新急诊科,预计将在2015年春天完工,新急诊科将为患者和访客提供最好的医疗技术和最先进的设施。 从急诊登记台到放射科以及其它任何科室,通过在医院的任何地方读取数据,远程医疗车将帮助新的急诊科更快满足患者的医疗需求,从而实现无缝患者体验。

凭借20 GbE骨干网络,医院可支持远程医疗和放射领域的最新技术,同时采用IP语音电话(VoIP)等节约成本的业务应用程序。

新科室的需求——再加上提高存储容量、备份功能和数据中心效率的迫切需求——让科曼奇纪念医院首先想到了博科。与博科合作伙伴T2 Technology Group携手合作,医院部署了一个由Brocade® Gen 5 Fibre Channel SAN交换机、Brocade MLX®路由器、 Brocade FCX 和 Brocade ICX®交换机组成的端到端网络环境。 技术设施几乎立即将网络容量提高了十倍,并创造了一个能够不断扩展,满足医院未来需求的完全冗余的网络架构。

科曼奇纪念医院网络管理员 eremy Wood 表示:“随着医院新系统的部署,我们能够轻松加入更多网络设备和布线来支持我们的改进。 我们知道,由于博科设备基于行业标准而不是专属协议, 新网络将不会限制我们的技术选择。当我们纳入其它平台和系统时,可以充分利用这一开放性。”

医院和网络正在加速增长,这将为美国俄克拉荷马州西南部的居民们提高综合医疗服务。通过将个人护理患者与最先进的技术和设施整合到一起,科曼奇纪念医院将保持其在医疗方面长期卓越传统,并继续致力于改善其所在社区人们的生活质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