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优化Riverbed发布网络规划与配置管理全新功能 确保关键网络服务可用性

Riverbed发布网络规划与配置管理全新功能 确保关键网络服务可用性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SteelCentral 网络规划与配置管理(NPCM)可提供网络配置实时更新,实现更快排障与网络可用性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9月1日

关键字: Riverbed 网络规划 网络管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应用性能基础设施的领导者Riverbed科技公司(纳斯达克代码:RVBD)日前宣布,Riverbed® SteelCentral™ 网络规划与配置管理 (NPCM) (之前称之为OPNET 网络工程,运维与规划NEOP)产品系列全新功能。SteelCentral NPCM可在关键服务中断前检测到网络设备配置错误,从而确保关键网络服务的可用性。此外,借助发现并突出显示网络配置错误与差异,NPCM有助于实现安全标准合规性。

Riverbed SteelCentral产品营销高级总监Nik Koutsoukos谈到:“负责排除性能问题的团队非常清楚:借助静态过时的网络变更信息、拓扑结构和配置数据,根本无法保证关键网络与应用的需求,必然导致高昂的IT运维费用,降低员工生产力。企业需要的是预防中断的发生,而不是出了问题再去解决。SteelCentral网络规划与配置管理方案可帮助繁忙的IT员工满足日益增长的规章制度、组织和安全政策要求。与此同时,该解决方案使用自动化网络配置分析替代手动方式使错误配置导致的中断降低了70%。”

博客文章: 应对第8层网络问题: rvbd.ly/VrJ2Ms

一位政府IT专家在2014年6月份的一份TechValidate survey中指出:“Riverbed的网络规划与配置管理方案使我们更有信心应对审计。我们可以展示可靠的方法,以记录、检查和验证我们引进环境的设备不会破坏合规规范。自从我们安装Riverbed解决方案后,还未出现一例因任何审计导致的设备配置故障。”

EMA副总裁Jim Frey说到:“对企业来讲,先于网络容量、设计和配置问题出现前发现问题从来都不是件容易的事情。而且简单的规划和配置监控工具是远远不够的,还需要保持对活动的直接可持续性监控,这样才有可能在出现变更时看到效果。这对于运用混合云企业来将尤为重要,因为他们必须同时应对企业内部部署应用和云交付服务。Riverbed应客户请求,迎接挑战,将可视化和控制整合到NPCM产品系列中,旨在提升意识,更高效地对事故提供反馈,采取更好的防范措施。”

SteelCentral网络规划与配置管理(NPCM)

SteelCentral NetAuditor:

  • 检测网络设备配置错误,防止关键业务服务中断,确保关键业务网络服务可用性。
  • 69% 的 TechValidate 调查的IT部门 使用 NetAuditor 报告提升了3倍或更多的平均修复时间。

SteelCentral NetPlanner:

  • 帮助规划网络弹性,应对网络变更和发展。
  • 打造集成多个数据来源的高保真网络模型,交付对网络行为和性能更准确的预测。

SteelCentral NetCollector:

  • 减少手动收集和调节网络数据的时间和精力
  • 与全球首屈一指的应用加速解决方案SteelHead实现独特集成,实现自动检测与收集配置和运维数据,验证配置,检查错误和违规行为。

Riverbed SteelCentral Riverbed Application Performance PlatformTM

SteelCentral NPCM产品是Riverbed SteelCentral产品家族的一部分,该产品家族曾被Gartner授予应用性能监测(2013)和网络性能监测与诊断(2014)魔力象限的唯一“领导者”。SteelCentral是唯一结合用户体验、应用和网络性能管理的性能管理与控制套件,提供所需的可视化,可在终端用户发现问题投诉咨询或焦躁无奈地跳转到其他网页前检测并帮助客户解决问题。Riverbed应用性能平台是最完整的平台,助力组织机构迎接位置无关计算,SteelCentral是该平台的组成部分,因此是业务目标而不是技术限制在推动应用和数据的交付方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