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华三成功举办第六届互联网技术夏季论坛

华三成功举办第六届互联网技术夏季论坛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华三成功举办第六届互联网技术夏季论坛,上百名互联网行业领袖和技术精英就NFV、Overlay、云计算、大数据等多个热门技术话题展开深入探讨,共同剖析互联网未来发展。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8月6日

关键字: 华三 NFV 网络管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一年一度的互联网技术盛宴-----第六届互联网技术夏季论坛成功举办。会上,上百名互联网行业领袖和技术精英就NFV、Overlay、云计算、大数据等多个热门技术话题展开深入探讨,共同剖析互联网未来发展。作为大会主办方,杭州华三通信展示了SmartNFV解决方案、Overlay方案及应用,引起了热烈反响。通过这场互联网交流盛宴,让互联网用户洞悉了最敏锐的技术发展风向,进一步理清了行业发展方向和机会。

洞悉互联网未来,发力行业新成长

华三互联网技术夏季论坛至今已成功举办六届,是互联网行业精英人士交流前沿IT技术与经验的知名平台。在云计算、大数据、SDN等新技术的发展浪潮下,今年的论坛以“穿越”为主题,着力突破互联网硬性思维,寻找行业互联网化新的发力点,帮助用户实现更高IT价值。

面对行业互联网化业务新变革,IT专家们在会上进行了积极的思想碰撞。华三互联网数据中心资深架构师李蔚认为:在互联网云计算时代,一方面前端业务部署要求更加灵活快速,一方面后端基础设施规模必然越来越大,传统的网络技术已经无法从根本上解决网络层面的问题,而基于VXLAN的Overlay技术将会成为互联网云计算的必由之路。华三既可以提供包括underlay网络,OVS,VXLAN网关,VCF控制器,网络管理平台以及上层的云计算虚拟化和自动化编排调度平台在内的完整交付方案,也可以基于标准模块化的系统架构,通过开放API等方式与用户自有系统实现深度耦合共同构建包括公有云、私有云以及混合云等多种解决方案。

在NFV技术炙手可热的当下,如何从行业及产业发展角度着手,挖掘出最实用的技术价值,成为会上的最为关注的话题之一。华三研发部路由器产品线总监王利中表示:当前,网络TCO不断提高、业务交付周期长、增量不增收等挑战是摆在运营商、云服务提供商等用户面前的最大难题。华三NFV解决方案以标准、开放的灵活架构能够实现业务灵活定义、随需调整和自动化部署。未来,华三将把NFV和SDN两种理念和解决方案紧密结合,最大程度地满足用户对服务速度、业务能力和操作简便性的要求。

洞悉互联网未来,发力行业新成长

此外,来自腾讯、百度、青云、乐蜂等互联网专家分享了网络智能化管理、SDN实践、电商互联网化等先进应用经验,并就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话题,以及互联网时代的技术人员招聘与培养展开热烈讨论,为与会代表们带来了一场生动的头脑风暴。

互联网复杂的业务需求和快速发展节奏,需要上下游企业与相关组织的通力合作。本次论坛上,华三与知名互联网行业会员组织麒麟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云计算、数据中心网络等领域进行强强联合,就技术研究、标准制定、实践推广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共推中国互联网技术的发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