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DARPA为概念验证提供经费,欲加快云配置实施步伐

DARPA为概念验证提供经费,欲加快云配置实施步伐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DARPA(即美国国防部高级研究计划局)的CORONET项目囊括了IBM、AT&T、Applied Communications Sciences以及其它众多技术精英,旨在构建起一套足以将多种处于运行状态下的云网络接驳起来的技术、从而保证互联网与政府机关相关业务流程能够始终保持稳定。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7月29日

关键字: 云计算 DARPA 网络管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IBM、AT&T以及Applied Communicaton Sciences于本周二公布其概念验证方案,旨在利用由DARPA方面提供的资金构建次秒级配置体系、从而建立起由云环境构成的庞大网络环境。

DARPA的CORONET项目启动于2007年,当时的目标是,确保云网络能够在多种系统层面有严重故障的情况下,继续保持运行状态。CORONET项目希望创建起一套足以将多种处于运行状态下的云网络接驳起来的技术、从而保证互联网与政府机关相关业务流程能够始终保持稳定。

CORONET项目的第二大目标是让该项技术成果实现商用化——此项目由来自IBM、AT&T以及Applied Communication Sciences(简称ACS)的科学家们共同研发推动。如果商用化努力获得成功,那么这项技术将让企业用户得以快速对Tb网络进行重新配置并实现数据中心的自动配置与调试。

DARPA为概念验证提供经费,欲加快云配置实施步伐

DARPA为概念验证提供经费,欲加快云配置实施步伐

AT&T利用按需带宽交付技术与高级路由方案为这一概念验证项目开发出网络架构。IBM则负责提供云平台以及数据中心调试技术。ACS方面的任务在于打理网络管理外加架构当中的光纤层路由体系。除了这三大主要参与者之外,瞻博和Ciena等其它设备厂商也参与到了项目当中。

其它要点:

  • 这项概念验证技术的开发以OpenStack为基础。
  • AT&T的软件定义网络与广域网络协调器路由连接需要跨越多种网络层。
  • 整套云环境的建立时间最短可低至40秒。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