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迪普科技再次优化新疆准东油田网络 助其节省30%带宽

迪普科技再次优化新疆准东油田网络 助其节省30%带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杭州迪普科技有限公司高速缓存加速系统DeepCache成功应用于新疆准东油田公司网络,帮助其节省高达30% 带宽,同时助其成功应对了链路资源紧缺、网络拥堵、用户上网行为管理复杂等问题。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7月22日

关键字: 迪普科技 网络优化 网络管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杭州迪普科技有限公司高速缓存加速系统DeepCache成功应用于新疆准东油田公司(以下简称:新疆准东油田)网络,帮助其节省高达30% 带宽。之前,迪普科技DP xCampus解决方案已经在新疆准东油田上线应用,助其成功应对了链路资源紧缺、网络拥堵、用户上网行为管理复杂等问题,此次再受益于迪普科技创新产品,进一步提升新疆准东油田网络流量利用率,增强用户上网体验。

新疆准东油田是提供油田动态监测和提高采收率技术服务的专业企业,其园区网为自主运营网络,采用多个运营商提供的链路资源。目前上网用户人数超过1万人,高峰期有超过5000用户同时上网。新疆准东油田园区网络规模的不断扩大,对园区网的运营提出了更高的挑战。该公司发现网络中存在大量视频及P2P、大文件共享。迪普科技通过对新疆准东油田的现状需求分析,提出了在原有网络结构基础上,增加高速缓存加速系统的解决方案,优化园区网出口,提高用户上网体验的同时大大节省成本。迪普科技通过在核心网关设备旁路部署缓存设备DeepCache,把园区网内访问的热点资源缓存到本地,包括视频、P2P和大文件下载等对带宽资源消耗巨大的流量。

迪普科技为新疆准东油田带来了多方面的价值提升。

1.节省带宽30%。在园区网络中,在线音视频、文件下载等应用消耗了大量的带宽, 迪普科技DeepCache根据用户的使用习惯,预先下载影视资源,用户只需访问本地缓存的热点,而不用再去源站访问,降低访问流量对带宽的反复消耗,节省出口带宽流量30%以上。

2.极速上网体验。迪普科技借助独有的分片缓存技术,边缓存边访问,所有访问流量只需从本地下载,访问速度最高可提升百倍,用户的上网体验明显提高。

3.移动终端应用加速。新疆准东油田园区网中,移动终端上网已经成为人们的基本需求,用手机看视频受到用户的欢迎。迪普科技DeepCache能缓存移动终端视频流量(土豆、优酷等网站)和应用平台(iOS、安卓等系统),数十倍提高手机端访问速度,使手机用户也能体验高速移动网络。

4.缓存内容安全合规。迪普科技DeepCache支持黑名单机制,用户可以设置屏蔽不符合规定的视频资源,消除内容安全隐患。同时,迪普科技内嵌病毒查杀引擎实时/定期病毒扫描,确保缓存资源没有恶意代码、木马等威胁,让网络应用安全可控。此外,迪普科技UAG上网行为管理及流控产品,可满足DeepCache部署后对访问用户的行为记录需求,确保不存在行为记录的死角。

迪普科技作为网络、安全及应用交付解决方案的提供商,时刻关注用户需求,将成熟、先进的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完美和用户需求结合,本次对新疆准东油田网络的再次优化就是双方“紧耦合”的共赢。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