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SDN/NFV华为和联通云公司签署“SDN联合创新”战略合作协议

华为和联通云公司签署“SDN联合创新”战略合作协议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中国联通云数据有限公司和华为7月11日联合宣布,双方正式签署“SDN(软件定义网络)联合创新”战略合作协议,将在SDN领域展开全面的战略合作。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7月22日

关键字: 华为 SDN 中国联通 云数据 数据中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7月22日 综合消息:中国联通云数据有限公司和华为7月11日联合宣布,双方正式签署“SDN(软件定义网络)联合创新”战略合作协议,将在SDN领域展开全面的战略合作。

华为和联通云公司签署“SDN联合创新”战略合作协议

联通云公司总经理焦刚与华为联通系统部部长杨伟军出席签约仪式

联通云数据有限公司是中国联通的全资子公司,依托中国联通强大的通信网络能力、优质的基础服务资源、庞大的客户群和良好的品牌信誉,面向互联网、政府、教育、金融、物流等行业客户,提供IDC(互联网数据中心)、云计算、IT基础设施等建设与服务,帮助客户提高核心竞争力。在全国范围内,率先创建了国际领先、国内一流、集中化、多元化、专业化、模块化的大型云数据中心,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随时享受按需应用的IT服务,打造国际一流的新型云计算与IDC运营商,成为行业信息化建设与互联网服务的积极参与者和推动者。

联通云公司与华为在SDN技术领域的战略合作,可满足海量的虚拟租户、多路径转发、VM(虚拟机)的智能部署和迁移、网络集中自动化管理、绿色节能、数据中心能力开放需求,实现带宽的灵活按需分配、最大程度的网络优化、资源利用率的提升等,进一步提升联通云业务的竞争力。

根据协议,华为和联通云公司将在SDN领域进行联合创新合作,在联通数据中心基地网络建设中采用基于SDN技术的创新解决方案。 双方在SDN的关键技术上合作开发,联合创新,提供基于SDN技术的云服务,全面支撑联通云战略推行。

联通云公司总经理焦刚接受采访表示:“中国联通云数据公司是中国联通集团的IDC及云计算服务专业化运营子公司,通过走专业化、集约化、精细化道路,努力为客户提供安全、稳定、可靠的IDC和云计算服务,通过引入SDN等创新技术,来提高IDC及云计算的运营效率、发展质量。本次联通公司与华为的SDN战略合作,将充分发挥联通的运营优势及华为的技术优势,更好地为联通的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云计算服务。”

华为固定网络产品线总裁查钧表示:“华为与联通云公司在SDN关键领域合作开发,联合创新,通过SDN提供开放的网络架构,打造联通公有云数据中心,并整合联通云公司全国十大数据中心进行业务快速创新,全面支撑联通公有云战略落地。此次SDN战略合作,延续了双方在既往友好合作的同时,又开启了一个全新的时代。双方通过成立联合工作委员会等方式,在SDN新技术、新业务发展等领域展开紧密合作,有利于发挥各自的优势,构建面向未来的竞争优势。”

作为SDN领域商用领导者,华为本着开放、合作、创新、共赢的理念,积极推动SDN/NFV产业链的发展,实现运营商现有网络架构的改造与优化,致力于为客户打造面向未来的SDN架构网络,推动将SDN在移动承载、数据中心、骨干网、城域智能管道等多种场景中的网络应用变为现实,持续引领SDN商用化进程,助力运营商拥抱SDN商用时代。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