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F5荣获网络优化类别年度最佳HP AllianceOne合作伙伴奖项

F5荣获网络优化类别年度最佳HP AllianceOne合作伙伴奖项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F5 Networks宣布,在 HP Discover 2014 会议上,F5 荣获了“惠普网络 - 网络优化”类别的 HP AllianceOne 奖项。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6月16日

关键字: F5 SD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F5 Networks宣布,在 HP Discover 2014 会议上,F5 荣获了“惠普网络 - 网络优化”类别的 HP AllianceOne 奖项。

该奖项肯定了 F5 在与惠普合作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尤其在软件定义网络 (SDN) 方面。作为双方最近协作的一个示例,F5 BIG-IP® 平台与 HP VAN SDN 控制器的集成通过增强 DDoS 防御能力有效提升了性能和安全性。

F5 产品管理与产品营销高级副总裁 Sangeeta Anand 表示:“我们合作的目的在于提供集成的能力以实现客户联合部署的自动化和优化,并提升联合部署的价值。这一奖项标志着 F5 对 软件定义应用服务™ 的重点关注是与 HP SDN 方案相一致的。F5 志在帮助企业获得智能的可编程系统的优势,后者可无缝集成来自行业领先厂商的强大能力。”

通过集成服务器、存储、网络、安全性、电源和散热与服务,HP AllianceOne 合作伙伴计划提供了可靠的协作框架。作为 AllianceOne 计划的一员,F5 充分利用 HP AllianceOne 解决方案、工具和资源来帮助客户加速应用部署、优化基础设施容量、降低功耗,同时释放资源以关注可推动业务增长的创新领域。

自 2007 年以来,惠普网络已为众多企业提供了开放的基于标准的 SDN 解决方案,包括 3,000 万个 OpenFlow 端口及其 VAN SDN 控制器,支持客户探索新的业务模式并根据业务目标调整其网络。惠普客户和合作伙伴可访问惠普全面的 SDN 生态系统,包括软件开发套件 (SDK) 和 SDN 应用。

惠普企业市场部渠道联盟副总裁 Doug Oathout 表示:“祝贺 F5 Networks 荣获了惠普网络 - 网络优化类别的年度最佳 HP AllianceOne 合作伙伴奖项。通过帮助客户增强对 DDoS 攻击的防范,显著降低对宝贵的 IT 服务的整体影响并扩展 SDN 的覆盖范围,F5 展现出其在满足客户业务和技术需求方面的杰出贡献和强大技术实力。”

HP AllianceOne 奖项获得者由对应领域的代表遴选产生并颁发给卓越的惠普合作伙伴,后者开发和交付的解决方案在市场中独树一帜,同时其解决方案面向客户和惠普的价值也有目共睹。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